FC2ブログ

看得想哭……(另外的意义上)

20看完。。。咋说呢。。。这份感情来得太快走得也太快,结果看的人完全没有感觉……只是觉得,小叔,原来你的觉悟只有这点分量么,你到底为了什么加入卡塔隆,加入CB的?这一刻,你的理想去了哪里?你的信念去了哪里?你的枪口应该瞄准谁?就算家人的死对你而言已不重要,那么那些死在暴行下的同伴们呢?你真的是个天真的男人,太天真了。你活了29年,觉悟却比不上一个小你9岁之多的人。不是我要拿你跟尼尔比,实在是没得比啊。如果说为了爱情而放弃信念的话,那么我或许更偏向于为了向杀害自己家人的恐怖组织复仇而拿起枪吧。你想为了爱情死在战场上么,那是在玷污同在战场上拼搏的战友的信念啊。你口口声声说要为了未来而战,结果到头来你所说的未来仅限你自己吗?在生死存亡的此刻,你却还是想着追女人……扶额……完全弃同伴于不顾了啊……小傻找你来是为了打a-lows的,不是为了让你谈情说爱的吧……囧……本来战争时期的爱情就是悲剧,如果你独自发泄哭泣,或许还更能让人接受一点,但是迁怒于人这点就……(其实你只是恨他片尾打小傻出气吧)

同样是感情悲剧的收场,一个是为了别人,一个是为了自己,兄弟间的差距啊……

反过来说,小傻你真是个……好孩子啊~~~~泪。竟然说“如果有万一,我会开枪。到时候你就恨我一个人吧。”这种话。你太让人心疼了。最近越来越觉得,孩子,你强迫自己背负了太多,等一切结束后,你的手上会什么都不剩的,这样下去,当你真正能获得休息的时候,难道真的只有在死的那一刻吗?每次想到这里都会想哭。


好吧,我好像对小叔太苛刻了。那么说说别的感想。如果说小叔和阿妞的结局是为了做给沙子和露易丝看的,或者说是为了作为沙子&露易丝的反例?又或者说是为了铺垫即使是变革者也是有可能产生感情的?又或者为了让存在感相对非常薄弱的小叔活跃一点?其实我始终是觉得,既然00要走现实残酷路线,那么大可不必添加这么一笔爱情色彩。爱情的话有沙子这一对就够了,毕竟是从一季铺垫到现在的,至少悲也悲的一点不别扭不仓促。另外要说小绿,你知道?靠控制得来的统一是不会长久的,所以你注定要失败。你的专制是拗不过小傻的执念的哟~

说到这个,不仅想起周末打的TOA了,真是……扶额……因为不想被杀所以只好动手,这……没有什么特定的前提下一遍又一遍地说,怎么看都觉得只是在找借口……这么想的不会只有我一个吧。。。囧……此外,原来提亚一直都不待见卢克的呀,啊哈哈哈哈~~~那么后来终于忍无可忍爆发还情有可原。



拐回来拐回来~~~以下涉及腐感想,不想看的记得绕过绕过~~XDDD


这集小傻太作孽了,洛叔不在了就被酱紫欺负。明明就是个一根筋的傻孩子(←这是褒义),为了同伴充脸,然后还要被打。明明就是个好孩子啊啊啊啊~~~不知道为啥,明明在这种应该是悲伤的时候,我却会想到说不定洛叔的灵魂就在旁边拼命地阻止莱尔打刹那这种情节……………………没救了。。。T___T

不行~~我要放张害我哭到,每次看到都依然会想哭的微笑的小傻安慰一下自己~~


sestuna←←←这张,由于影片质量太好了,被我截下来当桌面用鸟T______T小傻你要幸福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有愛有萌有恒心
這就是愛啊啊啊啊~~
左鄰右舍
實用小辭典
十二月
我是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