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家教啊家教~~这就是个无底洞

天野兄。。。你绝对是坏人~~~

的确是漫画比动画窄~~~指环争夺战第四战,由于公映的关系,山本的霸气被河蟹掉了河蟹掉了。。。。TAT

没有了霸气的山本一点都不窄。。。。一点都不腹。。。TAT

为什么啊~~~~独眼的浴血的山本。。。纵使满身伤痕累累,却比往日的他多了那份霸气。。。。那才是reborn口中的天生的杀手啊。。。。动画版干干净净的。。。完全没感觉啊没感觉~~~你家59要哭的。。。。

漫画的剧情也少少令我线了下。。。。天野兄。。。你难道没创意了吗?。。。。不过。。。。也难怪要叫7的三次方。。。。的确是7的三次方啊。。。七色婴儿、彭哥列指环、目前不明正体七物。。。唉~~~~いよいよ重大秘密和真正主线要揭露了吗?

不过十年后的山本、御寺。。。尤其云雀,真是窄的窄的~~~~(HC状乱摇~~~)

唯一令我看到OTZ的就是那彭哥列初代的正式亮相。。。。噗。。。。。天野你个懒鬼啊懒鬼。。。。那分明就是阿纲嘛。。。。(我要手套。。。我想cos。。。伸手~~~被打飞。。。自己做= =#)

不过历代里有两个相当窄的。。。。(刺青姐姐~~让我膜拜吧~~)~~当然隐藏CP貌似也有。。。。摸下巴。。。真是YY无尽啊。。。。

似乎reborn的真面目总算也要揭晓了~~~山本加油~~一切都靠你了~~~

其实说起来动画还是相当萌1827的。。。。。果然编剧也对1827有爱吗?总之作画和作画监督对696没爱就是了。。。画面竟然还会有bug。。。。OTZ(我说。。。你们就算再怎么不喜欢他,也不至于把雾之指环画成云之指环吧?可怜的凤梨)

继续摸下巴。。。。越看越萌6927啊。。。。感叹。。。。。。(我果然喜欢暗的腹的攻啊。。。。)

696其实就是个孩子,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喜欢的就欺负,想要的就独占。。。。。除了我和我喜欢的,其它统统消失吧。。。。可以说他偏执,但是这也正是他的单纯。。。。单纯得一门心思。。。。想要自由,想要自由,想要自由。。。。因为想要自由所以要力量,他内心期盼的根本不是什么复仇。。。然而如此渴望自由的他,却为了同伴甘愿被永远固锁在暗中。。。这样拼命的他,这样的他让人看着心疼啊。。。。这个别扭的孩子,即使得到了救助得以偶尔现身,却也不肯说实话。。。。我之所以同意做你的雾之守护者,是为了更方便杀你,彭哥列十代目。。。。凤梨~~~其实你是个温柔的孩子来的~~~~~(流泪了)而看懂了他的温柔的,是阿纲,就这点而言,我倒是更喜欢第二战中间开始醒悟的阿纲了~~~

说起温柔,角色歌太可爱了。。。。。笑抽~~~~大合唱那首。。。。18唱得真赞~~~696温柔了温柔了,彻底温柔了~~~蓝波可爱得无语了~~~~~不过合唱的歌词分配是山芋、1827。。。哈。。。官配啊。。。。

凤梨的角色歌一上来鬼片了。。。。。。OTZ但是阿拉伯风的旋律超赞~~~但是最后那句:我无法动弹,光也好声音也好都再也无法感受到,被困锁在那又冷又的水箱中,五感被夺,持续着沉睡沉睡……所以接下来的就拜托你了,库洛姆。。。。听得我心痛啊~~~凤梨啊凤梨,你怎么可以这么温柔呢?

动画马上就要到雾之战了。。。看来还要再心痛一回。。。。。TAT

这点而言。。。pepu的同人太赞了。。。。。。很喜欢他的696和18。。。。。尤其是696啊~~~~~那孩子般的天性。。。。。那暗的内心。。。。。摸头。。。。(然后被六道轮回。。。696:= =#)

其实另外那某某同人作者(原谅我忘了你叫啥。。。。OTZ)的696、18、27也很赞。。。。尤其她笔下偶尔会吐槽完全不废柴的阿纲。。。。你去死一次怎么样。。。。噗哈哈哈~~~按原作常理阿纲一定不敢这么跟696讲话~~~

pepu的幼稚园系列和四格也大赞~~~~教室毁灭前3秒。。。。。哈哈哈~~~暴走的两人以及拼命逃跑的众人实在是实在是。。到位啊~~~~还有18面无表情的威胁:你不会收的吧,你不会收的吧,不会想要的,不会收的吧~~~~还有十年后篇互相扯后腿的两只~~~

以下是做为腐女的一点点YY

凤梨对力量的渴望令他执着于27,角色歌里那句恶狠狠的“泽田纲吉”听得我~~~哎呀哎呀~~~~你们这对想让人不Y都不行啊。。。感叹。。。。

想起了同人里的凤梨。。。。十年后的他。。。。依然执着着。。。。他人和其他部下眼中的彭哥列十代目是神,是绝对的存在就可以了,所以复仇和大开杀戒的事就由我来做了。。。。十年后不再单纯不再废柴的阿纲,带着微笑执行命令只为了曾经的那一个小小的动作的凤梨。。。我对这样的模式没有一点免疫能力啊。。。。。流泪。。。太赞了

另外。。。讲起来。。。元宝偶对不起你。。。。。忽然发现。。。其实696要和18配的话。。果然还是应该18受。。。(又看了遍漫画并同时听角色歌后的修正)←看不懂这句话啥意思的请不要问我,不过说起来会来这里看的人应该暂时没有哦。。。。。OT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非公開コメント

有愛有萌有恒心
這就是愛啊啊啊啊~~
左鄰右舍
實用小辭典
十二月
我是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