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看得想哭……(另外的意义上)

20看完。。。咋说呢。。。这份感情来得太快走得也太快,结果看的人完全没有感觉……只是觉得,小叔,原来你的觉悟只有这点分量么,你到底为了什么加入卡塔隆,加入CB的?这一刻,你的理想去了哪里?你的信念去了哪里?你的枪口应该瞄准谁?就算家人的死对你而言已不重要,那么那些死在暴行下的同伴们呢?你真的是个天真的男人,太天真了。你活了29年,觉悟却比不上一个小你9岁之多的人。不是我要拿你跟尼尔比,实在是没得比啊。如果说为了爱情而放弃信念的话,那么我或许更偏向于为了向杀害自己家人的恐怖组织复仇而拿起枪吧。你想为了爱情死在战场上么,那是在玷污同在战场上拼搏的战友的信念啊。你口口声声说要为了未来而战,结果到头来你所说的未来仅限你自己吗?在生死存亡的此刻,你却还是想着追女人……扶额……完全弃同伴于不顾了啊……小傻找你来是为了打a-lows的,不是为了让你谈情说爱的吧……囧……本来战争时期的爱情就是悲剧,如果你独自发泄哭泣,或许还更能让人接受一点,但是迁怒于人这点就……(其实你只是恨他片尾打小傻出气吧)

同样是感情悲剧的收场,一个是为了别人,一个是为了自己,兄弟间的差距啊……

反过来说,小傻你真是个……好孩子啊~~~~泪。竟然说“如果有万一,我会开枪。到时候你就恨我一个人吧。”这种话。你太让人心疼了。最近越来越觉得,孩子,你强迫自己背负了太多,等一切结束后,你的手上会什么都不剩的,这样下去,当你真正能获得休息的时候,难道真的只有在死的那一刻吗?每次想到这里都会想哭。


好吧,我好像对小叔太苛刻了。那么说说别的感想。如果说小叔和阿妞的结局是为了做给沙子和露易丝看的,或者说是为了作为沙子&露易丝的反例?又或者说是为了铺垫即使是变革者也是有可能产生感情的?又或者为了让存在感相对非常薄弱的小叔活跃一点?其实我始终是觉得,既然00要走现实残酷路线,那么大可不必添加这么一笔爱情色彩。爱情的话有沙子这一对就够了,毕竟是从一季铺垫到现在的,至少悲也悲的一点不别扭不仓促。另外要说小绿,你知道?靠控制得来的统一是不会长久的,所以你注定要失败。你的专制是拗不过小傻的执念的哟~

说到这个,不仅想起周末打的TOA了,真是……扶额……因为不想被杀所以只好动手,这……没有什么特定的前提下一遍又一遍地说,怎么看都觉得只是在找借口……这么想的不会只有我一个吧。。。囧……此外,原来提亚一直都不待见卢克的呀,啊哈哈哈哈~~~那么后来终于忍无可忍爆发还情有可原。



拐回来拐回来~~~以下涉及腐感想,不想看的记得绕过绕过~~XDDD


这集小傻太作孽了,洛叔不在了就被酱紫欺负。明明就是个一根筋的傻孩子(←这是褒义),为了同伴充脸,然后还要被打。明明就是个好孩子啊啊啊啊~~~不知道为啥,明明在这种应该是悲伤的时候,我却会想到说不定洛叔的灵魂就在旁边拼命地阻止莱尔打刹那这种情节……………………没救了。。。T___T

不行~~我要放张害我哭到,每次看到都依然会想哭的微笑的小傻安慰一下自己~~


sestuna←←←这张,由于影片质量太好了,被我截下来当桌面用鸟T______T小傻你要幸福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为了不让广告出现(其实已经出现了)的更新

春天了春天了~~~于是换个春天点的风格~~~我要装嫩一下~~哇哈哈哈~~~顺便加了有爱图示and链接~~~XDD我要先吼一声:胡子叔叔最高!!!!!!(最近你严重出场不够,而且二季老被小傻欺负,我不爽啊~~~打滚)


终于开始玩TOA了,谁~~快来个人表扬我周末开了PS2竟然忍住了没去打BASARA~~~(殴飞)我竟然隔了那么久才玩,盘都被我压箱底了。。。OTZ(当初为了王国和大神抛弃了它啊~~~T__T)

于是发现我当初打了个开头竟然没存盘。。。。于是只好再重头打起。。。。囧发现其实铃木GG游戏里比动画里表现得好?

大佐啊,原来你头发还是很长的嘛。。。哎哟果然导师的声音还是大谷的听着顺耳~~~米犹太可爱了~~原来可以拿着它喷火的呀~~那声fire可爱死了~~卢克翻三白眼的表情害我笑得扔了手柄打滚了~~~

战斗模式…………哎呀,我练习的时候还以为是横卷轴战斗呢。。。。结果其实可以到处乱跑?但是动起来好难受,让我习惯习惯先,还好不是回合制的。。。扶额。。。
在荒郊野外乱跑的时候由于操作不当造成了两次相当抽搐的战斗:其一、全角色COM模式(一共就俩);其二、全角色手动模式(于是提亚就傻傻地站着,卢克差点便当)。太抽搐了。。。。我是笨蛋。。。。扶额……其实我只是想去帮卢克设置招式来着。。。。囧。。。

目前刚打到雷牙,因为妈妈大人要看电视|||||因为爸爸大人说我是强盗,随便跑进人家家里翻箱倒柜(他在看我玩OTZ)等我慢慢玩吧~~~转圈~~~



然后顺便吧。。。。其实我一直想说来着。。。00的op太变身美少女了。。。。ed害我泪到了…………尤其最后抱着枪的小傻露出笑容的那一刻,眼泪真的忍不住啊~~~~

怎么可以这样呢。。。。。连续三集啊,害我看到哭。。。。水岛你是坏人~~这就是你说的洛叔不会以回忆的形式出场么。。。。撞墙。。。。小熊你这大逆不道的逆子伪君子!一边叫别人要抛弃仇恨,一边高喊着我要报仇!!踩着爸爸的肩膀爬上去,被拆穿后还满口仁义,你还是人吗?做人不能太太阳了啊!!荒熊叔啊,你为他死太不值了啊~~~T_____T或者,如果说荒熊叔的死,只是为了让索玛复出的契机,只是为了给她一个战斗理由,那真是太悲哀了。

不得不说二季的提耶太贤惠了,你真的长大了啊~~~对二季的小叔我其实没有感觉,反倒更喜欢阿雷多一点……小傻的内心其实一直是希望得到原谅的吧,杀死父母和洛叔之死这两件事其实一直都压在他心里,所以当梦中的洛叔说:“改变吧刹那。代替我……”的时候,就好像在对他说原谅自己吧,不要再用过去来谴责自己了,你要往前走,你要去改变。(不行,想想都觉得太虐了啊啊啊啊啊~~~人家的主CP啊~~~)

哈姆的脸…………嗯,其实都已经猜到了会变成那样,不稀奇了。不过总算是揭秘了啊,他那面具,戴头盔的时候到底是怎么戴的~~~果然是双面具?哇哈哈哈哈~~~~

正好,顺便说说我心中从一季开始的角色排名。一季CB方顺序:小傻、洛叔、哈雷,阿雷和提耶并列路人;CB敌对方顺序:胡子叔叔、哈姆(其实这两个不分的)。二季CB方:小傻、阿雷、提耶,小叔是路人;CB敌对方顺序:胡子叔叔、哈姆(啊咧??没变化??)、熊叔。

顺带一提,目前最讨厌的是片桐、脑满肠肥的金毛大叔、小熊。沙子的话,多亏了编剧铺垫得好啊,终于让这个孩子成长起来了,19集的那番话已经不再是冠冕堂皇的浮夸之词了,是发自肺腑的情感。

以上排名不掺杂任何CP等干扰因素,单纯就角色而言。其实这样看来,我始终喜欢的是小傻啊~~~滚来滚去。

好,回来回来~~~我始终是觉得小叔和小紫毛的发展太快了,不对,是小叔你出手也太快了,这个伏笔+转折有点仓促啊,单纯只是为了给小叔一个战斗的理由吗?不过其实如果当初编剧真的说让小叔是为了哥哥而战又太那个了……不过现在这样一来……那他当初加入卡塔隆的理由到底是什么啊……囧……总不能是为了寻求刺激吧。。。呃。。。

R姐透漏了veta的所在这点其实倒不意外~~(其实你是个好姐姐(哥哥)吧~~)被发现其实也不意外(只是心里暗暗期望不要被发现啊~~),只是我始终看不懂二季的留美到底是扮演着怎样的角色。其实吧要说18的最后,害我当场笑得喷出来(真的爆笑了哦,还被爸爸大人追问你到底怎么了OTZ),好吧,我顺手列一下~~~

露易丝(正常人)
沙慈(正常人)
妈妈(恋母情结的畜生)
玛丽(又一个正常人)
大佐(……其实也是正常人)
阿妞(你竟然还告白OTZ)
veta(……喂)
gundam(…………喂喂)

最后两个笑喷吧?真是……笑死我了



然后想说说本周末第二个害我看到泪流满面的片子——clannad~afterstory~。不得不说啊,看到17的时候就想说了,朋也啊,你没有发现你正在重蹈你父亲的覆辙吗?看看你家可爱的女儿,有着渚的影子的女儿,你还真能忍心抛下她不理不睬啊。于是18集,京阿尼的编剧是神!!之前所有的铺垫都是为了这一集的转折,小汐的那句“我可以不用再忍了吗?早苗婆婆说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爸爸的怀抱。”太催泪了啊~~~T___T


最后想说小凉宫春日的忧郁~~~~我喜欢op啊~~~太可爱了太可爱了太可爱了~~~故事也很可爱~~~反正就是吐槽吐槽还是吐槽~~~有看的人记得op有一段要快速暂停哦~~~你会看到遭非礼进行中一脸惊悚的女仆装阿虚~~~XDDD再重复一遍,不是奈久留是阿虚哦~~~XDDDD

有愛有萌有恒心
這就是愛啊啊啊啊~~
左鄰右舍
實用小辭典
十二月
我是檢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