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晒晒宝贝~~哈哈哈~

钳子终于到了~~~于是趁着有空埋头做刚普拉~~~于是大飞机(阿雷的变型机)和小飞机(00+小飞机)一口气都做出来鸟~~~~趁着下午光线好,趁机带上洛叔的力天使,大家一起拍拍照~~~

首先是集体照~~~~

家里唯一能拍照的地方背光。。。囧TZ
all-1


把大家搁自己的箱子上拍。。。。。。结果发现我竟然给它们摆了同一个姿势。。。。囧
all-2


接下来是单独照~~~先放小飞机~~~


小飞机我对不起你。。。扶额。。。在我的暴力下,有一只翅膀的衔接零件断鸟。。。囧。。。。目前粘好了等待胶水风干中。。。。不过其实早先力天使的装甲板已经在我的暴力下毁鸟。。。00和大飞机也有不同程度的暴力损伤(只不过藏在里面了看不见)。。。我真是。。。破坏大魔王啊。。。。。。扶额
fly


然后是00~~~因为小飞机不能合体鸟,所以我也没给太阳炉装电池,你就暂时不发光了吧。。。。

跟箱子(已经拆了等待卖钱中)合影
00-1


跟箱子的封面摆一样的poss~~~
00-2

看不清,分开来放,再拍一张~~
00-3

换个角度~~
00-4

换个武器~~~哇哈哈哈(我爱双刀啊~)
00-5

小飞机武力介入,不对,乱入…………
00-6


接下来是洛叔的力天使,对不起装甲板暴力毁坏中…………所以就木有装甲板鸟…………TOT

跟箱子(不舍得拆目前装剩余零件中)合影~~摆了一样的poss~~可惜忘记带洛叔回来鸟。。。囧
l-1

看不清,继续分开来放,拍一张~~
l-2

摆了说明书内页的poss~~~懒,就不放对照图啦~~
l-3

摆了说明书封面的poss~~~依然懒,不放对照图…………
l-4


接下来是阿雷的大飞机~~~~其实觉得三架里00最好看,接下来就是阿雷的了……

跟箱子(依然已拆等待卖钱中)的合影,又摆了封面的poss~~
a-1

还是看不清,继续分开来放,拍一张~~
a-2

又拍了说明书内页的POSS~~~还是懒,于是没有对照图
a-3

变型~~~~哈哈哈~~~其实变型后的姿势很搞笑很搞笑~~~拍桌~~~~
a-4

变回来继续摆说明书的poss~~~
a-5

换个角度…………于是…………拍得好难看…………扶额
a-6

折腾完啦,大家武力介入书橱…………
all-3

咦??00肩膀上有什么?看不清?来来~~~放大看看~~~哈哈哈哈~~~这下看清楚了吧?没错,是咱们的全身可动冰山女神凌波丽~~~XDD
godness

于是顺便发现,我好似一直都没拍过konoe和梅利呢~~~顺便各来一张~~~书橱里太暗开了闪光灯,呃好闪好闪……请忽略konoe脚底下的两只手臂……那是替换物
konoe
meri


以上,报告完毕~~~~~刚普拉里一共有三样东西是今年的生日礼物~~~感谢各位亲爱的们~~~~~~XDDD


然后顺手放上hajime亲耐的日本之行带回来的手信~~~七福神~~~太可耐了~~谢谢亲耐的~~~~~~我上次不是故意要生气的,原谅我吧~~~
cat


然后再顺手丢上我家狗狗的玉照一张~~~~瞧它那可怜样(其实是想睡觉了随便我怎么折腾)
dog


最最后呢~~丢上这次无聊做的gif和很久前做的gif~~~

可惜没有胖胖机,最后少了一张T子太太的万死,真可惜呀~~
gif-1

之前的无聊产物
gif-2
gif-3
lulu

好~~~我宝贝晒完啦~~~~一会儿洗洗躺下patapon2去鸟~~~~~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月新番预定

01/01 屍姫 玄
01/03 マリア様がみてる 4thシーズン
01/04 まりあ†ほりっく
01/04 瀬戸の花嫁OVA 義
01/04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01/05 続 夏目友人帳
01/05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01/08 (*) 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
01/08 (*) 黒神 The Animation
01/09 (*) 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02
01/10 鋼殻のレギオス
01/13 空を見上げる少女の瞳に映る世界
01/15 源氏物語千年紀 Genji
01/24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以上是1月预定要看一下的新番。。。关于第一个就不解释了我自抽。。。。囧TZ关于第二个嘛,反正前三季都看了就继续吧。关于第三个,新房新作,期待一下吧。关于第四个,反正就一集。关于第五个,同样看了两季了就继续第三季吧。关于第六个,这可是期待很久了的,哇哈哈哈哈。关于第七个,日升新作,非常期待,目前官网全女性角色,不会又百合吧,囧。关于第八个,二季也,怎么还没换人家?关于第九个,依然从之前就开始期待了。关于第十个,同第二个和第五。关于第十一个,看预告很不错,机械+魔法,我的爱啊~~关于第十二个,还有人记得MUNTO~時の壁を越えて~不?那个做得超好的两卷OVA,这次京都做了TV系列,超期待啊~~关于第十三个,怎么样都要支持一下的,对吧对吧~~关于第十四个,同样是期待很久的番,国拟啊国拟。。。囧TZ


呃。。。。。一口气讲好多好累………………于是战8和钢都去了4月,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继续等啊等。。。。慢着。。。。为什么我1月想看的还是那么多呢。。。。。。=皿=

顺便又去爬了战8动画版的站子。。。于是…………伊达:好受!!!!小十郎:大叔!!!!baga:不错不错嘿嘿嘿~~~魔王:噢噢噢噢噢噢~~~~~魔王殿您太有腔调了~~~~(尖叫被拖出去)

预告真的是很窄啊很窄啊很窄啊~~~~动画是productionI.G,而且还有CAPCOM的原作监修参与,应该能让我期待一下的吧。。。。OTZ

杂谈

就当作是杂谈吧。。。。。因为发现似乎再不说点什么又要过一个月了。。。(这里已经是月记了吧……擦汗)

其实昨天被本周00的裸飘给shock到了……扶额……你们都决定要裸飘了,就不能飘得唯美点么……现在那姿势真是……好难看!本来以为荒熊叔会领便当,还好还活着~~~~熊叔你可不能挂啊~~~~这两集有久违了的胡子叔叔出场~~~欢乐地转圈~~~最近胡子叔严重不足,结果导致我这两天满脑子都是AASL…………我想画啊…………但是正常版的我没本事……让奇迹出现一次吧。。。。。OTZ


说起来这两天在看日剧的《绝对彼氏》了…………于是好萌好萌绝对彼氏版的GL啊~~~咋办咋办…………片桐研发的机器人哈姆走失被洛叔无意中捡到后同居的故事…………应该…………还不错吧…………没人写过吧,没人画过吧。。。。。哇哈哈哈~~~~(pia飞)


阿雷的堕天使有小飞机配件…………结果我注定还要买二代的1/100了么。。。扶额……一代的还没组装好呢。。。。唉


小叔调戏小紫毛……小叔竟然调戏小紫毛…………OTZ(这句意义不明,忽略吧忽略吧)


好吧…………请让我幻想一下尼尔还活着还活着还活着…………其实他就算作为失去了记忆的敌方出现也不错啦~~~~一定还要跟在胡子叔身边死心塌地,这样CB诸君,大家一起抱头哭吧~~哇哈哈哈哈~~~呃。。。。。好吧我知道这样做梦是不对的,我去反省…………


二季到目前为止的提耶实在是太贤惠了…………叹气。不过二代的大块头机体…………我不想评价了,扶额…………反正我就是钟爱变型机,哈哈~~~~(真的是变形金刚看太多了)


沙子这角色让我不知道说什么好…………还有这剧情安排,尽管我知道你们早晚要见面的…………这下大家一起哭吧~~你们俩就是那注定分道扬镳分分合合的悲哀宿命


好吧。。。。暂停暂停…………这个话题我要打住。patapon2实在是是太好玩了~~~昨天竟然还发生了奇迹~~~~我竟然打铁打出了神器啊~~~这个一直是我的死穴的小游戏我竟然打了完美音~~~~转圈~~~~10级小狗大大碰英雄真是非常好用啊~~~~


然后再回到动画…………尸姬实在是太糟糕了,剧情改得一塌糊涂不说还有几乎全体角色的棒读…………还有一集还有一集,让我忍耐过去吧,二季坚决不看了!!!(假的,到时候肯定还是会去看)


家教开始原创火影开始原创海贼开始原创………………卡卡西阵亡这消息真让我伤心,AB你这样是不对的啊~~~~~555555555


忽然好想听S田的声音…………爬回家一边看漫画一边听碟吧。。。。。。唉
有愛有萌有恒心
這就是愛啊啊啊啊~~
左鄰右舍
實用小辭典
十二月
我是檢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