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记录用

09/28 伯爵と妖精
10/01 とらドラ
10/02 屍姫 赫
10/02 黒執事
10/02 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10/02 CLANNAD ~AFTER STORY~
10/03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10/05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0/05 喰霊 -零-
10/05 スキップ ビート!
10/06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10/07 魍魎の匣
10/09 タイタニア
10/09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0/11 純情ロマンチカ2(に)

以上片单元宝专用X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游戏预定

如题。。。。所以呢。。。。其实只是玩不是准备要买的。。。。。要买的。。。。。目前消息是2009年初。。。哈。。。天知道要等到啥时候呢。。。。那么首先

0041 

《家庭教师 竞技场》

已经在下了~~~~其实格斗我不在行。。。。OTZ完全是冲着道具和反色27去的。。。。哈哈

 

1111111

《高达VS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机动战士Z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机动战士高达ZZ》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机动战士V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 0080 口袋中的战争》
《机动武斗传G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 0083 星尘记忆》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机动新世纪高达X》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F91》
《机动战士高达00》

全收录啊。。。。。。不过其实呢,我感兴趣的不是那些所谓的正统派刚普拉。。。。哈哈哈哈~~~~我就是冲着W和种子和00去的~~~据说会收录所有经典场面和曲目,11月20日发售,等吧等吧~~~

Version 

screen 

《战国BASARA 战斗英雄》

好吧basara攻占PSP了。。。。。据说这次是二人合战(两个人共同完成任务)。。。据说可以自由选择搭档。。。所以呢,官方的意思就是:请大家自由的……

目前人设只公布了双龙和baga家主仆和自由乱入的……等吧继续等。。。。。

《超时空要塞 王牌边界》

射击类的其实我依然不在行。。。。。所以。。。。依然是冲着全曲目收录去的。。。囧。。。10月9日发售。。这个稍微近一点~~~



Version

《最终幻想 纷争》

20周年纪念作啊,从FF到FF10,主角和经典BOSS都齐了~~乱斗类的,冲着华丽的画面和战斗和声优。。。。。肯定要玩一下的了。。。。OTZ大关、森森、石头、润润、森田、朴姐姐……55555应该还会有13。。。。。呃


结果我还是去买了王国之心一代的二手正版,然后想说不愧是正版的呀,看盒子就知道它原来的主人打了多久了,盘面依然干干净净的~~~130还蛮划算的说~~~考虑要不要继续买王国之心2的二手正版呢。。。。。。唉。。。。还有我怨念的31cmsora手办啊~~~~寿屋出的啊,做得超好的呢~~~

再然后呢。。。。。。为了悠悠(呃。。。我又叫他悠悠了),我已经破例买了第一张drama碟了。。。。那么,我要不要继续买第二张呢。。。。

 

ドラマCD「蟹工船」
2008年10月23日予定

【キャスト】
山下耕介:中村悠一
沢木真人:石田彰
佐藤健吉:阿部敦
学生:羽多野渉
漁師頭 田村:中井和哉

。。。。。怎么看都是。。。可能会让我下手买的声优们。。。。。T______T看价钱再说吧。。。唉,名作改编啊~~~~~~~泪奔了~~~~

不行了我一定要爆一下

。。。。。。。。。。。。。公主我恨你,你去跟矫情女王同流合污去吧!!不要以为你里面是肉肉村,人家就会一直纵容你(这句是意义不明地发怒),太过分了真是……这剧本是谁啊是谁啊,这种狗血俗套琼瑶的剧本是谁写出来的啊!!我还想说公主你会跟着海盗船走的吧,你竟然选择留下,你到底有什么理由要留下啊!!我kao!你不是最讨厌那个家的么?怎么女王一住进去你就屁颠屁颠地往回跑了,你的决心都银河去了么?还有那谁谁谁,到底是兰卡萝莉跟你处得时间长还是矫情女王跟你关系好啊?你怎么不帮自己人帮别人啊!!!!最后那倒戈真是莫名其妙!!!!敬礼的姿势帅也没用,就是莫名其妙…………你可千万别是因为米歇尔便当了打击太大再更加脑残啊………………亏我还蛮喜欢你的。。。。


好…………这个爆完了。。。。。真是越来越狗血的剧情,这可不可以算是画虎不成反类犬呢?你们要崇拜初代那是无所谓,但是也不可以搞这么矫情的剧情出来嘛…………(矫情这词我用第几遍了捏?)

至于另外某鸡鸭死嘛………………头一回有片子一集让我中断两次真心想就此抛了不看的…………竖拇指,日升太有才了!!!让我见识到如此旷世萝莉专用片…………


再然后…………看了两天掐架后其实只想说一句:拜托大家留点口吧,人家不就红得快了点么,你们至于这样人家么,再何况你们真的知道啥叫演技么?

以上,我爆完了………………以下,我要开始笑了~~~


银魂啊银魂~~~~~每周都有新乐趣的银魂~~~~先上一张图~~~锵锵~~~~美少年阿银?

gin001
















哈哈哈~~~~错了哟~~~~~其实是美少女阿银~~~女体了女体了~~~但是好赞~~~

gin002


来来~~~然后来张对比的~~~~~彪形大汉版神乐…………

kagura



于是本篇还有FF系列近期最红的主角克劳…………的捏他

madaoFF

其实真身是废柴大叔………………囧TZ

madao


中间按下形象太过恶搞的近藤和桂以及游戏内外形象完全没有啥变化的小猿不表…………直接上本集最终boss

tucho


看看………………我还铁定以为是白痴王子及其手下呢…………结果………………
















tucho-2


竟然是这两只…………笑到打滚了~~~~~哈哈哈哈哈哈~~~~~


小猿其实你挺配“M”这个称号的,尽管是人家的误会………………S田你长进了啊~~~这次的装女生比绝望里进步很多很多呢~~~~~近藤你又露出度过高了唉…………眼睛仔竟然也是里外毫无变化………………由于为了误化一下,所以一开始大家的声音都有换(除了主角三人组),于是在卡司表里看到了这个: M 饭田利信 啊啊啊啊啊啊~~~~~~~其实我想说,真的被声音萌过去了~~~~声音太帅了~~~~好吧花痴完毕最后上一张美少女阿银的纯真笑脸洗一下眼睛~~~~忽然发现竟然没看121的我爬去补了………………


gin

恐怖新番月的预定

09/28 伯爵と妖精
10/01 とらドラ!
10/02 黒執事
10/02 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10/02 CLANNAD ~AFTER STORY~
10/03 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10./03 鉄のラインバレル
10/04 地獄少女 三鼎
10/04 ケメコデラックス!
10/05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2nd season
10/05 喰霊 -零-
10/05 まかでみWAっしょい!
10/05 今日の5の2
10/05 スキップ·ビート!
10/06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10/07 黒塚 -KUROZUKA-
10/09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0/11 純情ロマンチカ2
10/14 CHAOS;HEAD
2008/10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008/10 キャシャーン Sins
2008/10 (*) 屍姫 赫
2008/10 かんなぎ
2008/10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2008/10 魍魎の匣
2008/10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其实是从九月底开始的。。。。。依然不贴图,因为我懒。。。初步扫了一眼就已经这样了。。。呃。。。。不过估计里面有不少会在一集之后就被我抛弃掉。。。。囧。。。。新番月太可怕了太可怕了。。。。还好头上那几天都是休息在家的。。。。。OTZ
有愛有萌有恒心
這就是愛啊啊啊啊~~
左鄰右舍
實用小辭典
十二月
我是檢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