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啊。。。。。。

lockon



标题意义不明。。。。。。结果马上就打破上次的承诺。。。。汗。。。。反正也是说给自己听的,好吧无所谓了。。。。。话说什么纪念日都不是的,我为什么会去画洛叔呢。。。。好奇怪。。。。OTZ


顺便爆一下luluR2.。。。。。。。这剧情。。。。。太不可思议了太奇怪了太莫名其妙了。。。。严重怀疑编剧是从某著名烂尾动画公司跳槽过去的。。。。好吧这结局已经可以预见了,必定是lulu和爸爸大人和疯特了的红鸟大乱斗了。。。。。你要能给我个不一样的,我也不会膜拜你,看你把剧情破坏成啥了,比种子D还过分。。。。。此外。。。。哥哥大人啊,你不惜深入敌营也要把弟弟领回家养着?真是不死心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关于MF19

S田邪恶了,包子可爱了,肉肉村琼瑶了,兰卡可怜了…………米海尔你有的时候真的很鸡婆呢。。。。。OTZ完蛋了我彻底厌恶女王了。。。。囧。。。。请你快点便当吧。。。。。这种琼瑶剧的发展模式我实在是受不了。。。。OTZ并且这一集的崩坏实在是太奇妙了。。。。。你们又没钱了?

最后吼一声:美代大人~~~~~~您太梦幻了~~~~~您儿子真是长得越来越像您了~~~TVT

最最后补一个跟标题完全没关系的。。。。。R2啊,娜娜莉真的便当了啊。。。。哈·哈·哈……日升你们就继续狗血吧。。。。。这样R2的收视率才能继续长“红”……害我还期待会不会爆个时空转移的剧情出来呢。。。哼。。。。。还我的天然女忍者来~~~~~~~




啊哈哈哈哈~~~~其实说到底我只是来更新一下的。。。。。。下次来。。。。可能大概也许会是无聊的小说开连载~~~~~(无责任发言完毕飘走~~~)
有愛有萌有恒心
這就是愛啊啊啊啊~~
左鄰右舍
實用小辭典
十二月
我是檢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