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十月新番不完全报告书第二弹

豆芽小文

说实话完全出乎我意料的片子。本来以为一定没人家做的,结果X2出现了~~感谢你们~~~~片头的橡皮半透明状3D效果很好地将幻想中的菌和真实场景融合在了一起,片尾橡皮泥风格的动画同样可爱得无懈可击。从没想过人类的肉眼所无法看见的菌竟然可以这么可爱~~当然片中角色也是性格突出啊~~~~顺便一说,菌剧场真是萌得一塌糊涂啊~~~

CLANND

同样大大地出乎我意料的片子。说实话看之前真的完全没注意到竟然是京都出品的,不然一定会期待一下。在看完LS之后紧接着看这部,多少还是能看到点LS的影子,人物的动作、表情之类。人物性格塑造没话可说,无论主角、配角都非常有特点,且非常到位。笑点也很多,比方说为了要回美工刀的天然系少女可爱的举动,用相当冷静的表情吐槽的主角,主角那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充分体现出:我是搞笑角色的朋友,强到已经无法用正常人的水准来衡量的美女等等。第一集分第一视点镜头和旁观者镜头分别阐述的动作场面,第二集惯例的主角谜之鬼脸。总之,又一部令凉宫后援团小小失望,令绝大多数“大叔”级别人物大大流口水和眼泪的京都名产。片尾的团子大家族。。。萌啊~~~摸下巴~~~歌很好听,画面也超可爱~~~说起来这不是号称催泪之作吗?嗯。。。的确催泪。。。笑的。。。。

神灵狩
ghost hound


不愧是I.G公司周年庆之作,画面和声效和故事表现窄得一塌糊涂。但是。。。。方言啊。。。流泪。。。。在配合着字幕再看一遍的时候只觉得不可思议。。。这是我翻的?这真的是我翻的?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方言是听力大魔王。。。T____T
好,可怕的事情先放一边~~~~这片子。。。。从色彩到人物神态到声效都窄得不得不令人膜拜的程度。绝对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虽然某某人的画风多少令我在看的时候还是想起了地狱少女。。。OTZ片尾的分镜头相当可爱,同时也吊起了人的好奇心,歌也很好听。最后想说。。。。可怕的专业术语太多了。。。注释翻译、查资料得我。。。。累。。。但是会继续~~(握拳)谁啊~~~快来夸我一下吧夸我一下吧~~我要动力~~~飘


高达00
gundam 00


嗯。。。这个同样说晚了。。。。想想连续三周,每周六晚上的机器人大战就觉得恐怖。。。。OTZ机器人这片子真不是人翻的啊。。。。流泪~~~~不知是我实在不喜欢彩虹,还是太喜欢教父大人和two-mix的缘故,怎么样都觉得op跟片头动画不合。。。感觉就是小猪唱小猪的。。。动画画面管动画画面走的感觉。。。脱离啊。。。。三集下来。。。重点还没抓到。。。果然是准备做长篇的故事走向模式啊。。。叹气。。。。小刹那果然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仿佛全世界欠了他钱一样。。。再叹气。。。。不是我说。。。。战争只有用武力才能终结虽然是经常出现的主题没错,不过这样一上来就挑明了实在有点线。。。。另外,你们是在讽刺美国吗?笑死~~再另外,果然小日本是跟着美国跑的呀。。。还经济特区。。。。OTZ拜托你们离中国比较近好不好。。。金发帅哥很赞,期待你的后续表现~~~片尾傻了点,片头总算不裸飞了。。。机器瘦长了些,主角机复古了。。。不过总算这次的四架主角机有考虑到团队战的样子:前锋、游击、防御、远距离支援。总算不像种子,反正大家机型相同,拼性能和武器了。。。OTZ总之。。无爱你就加油吧~~这个。。。其实不由地就想起了强大的动漫先锋,你们很强大。。。竖拇指。。。无意地错误都能有如此绝妙的效果实在令人膜拜。。。不过你们对于00的翻译我实在不敢恭维啊。。。

君吻

嗯。。。怎么说呢。。。依然出乎意料的感觉?从故事的一开始就一对对分的,感觉很不错~~~说实话我不喜欢主角后宫类的。。。恋爱题材的片子,偶尔看看还是不错的~~~感想不多。。。反正是会追的片子之一啦

灼眼的夏娜第二季

很微妙啊。。。。第一集就出现画面崩坏令我小线了下。。。。第二集开始倒是恢复正常了。。。说实话第一季的内容忘光光了。。。所以准备啥时候补一下课。。。。就单单第二季而言还能看看~~~起码主角不废了~~~不过。。。情敌又出现一只。。。后宫了啊。。。唉。。。。看在是魔幻片的份上继续追。。。


兽神演武

同样第一集就出现崩坏的片子。。。本来倒是冲着荒川弘的名字去看的。。。结果第一集大失所望啊。。。叹气。。。。主角好傻啊好傻啊好傻啊。。。。武打动作也好傻啊好傻啊好傻啊。。。虽然第二集开始画面也恢复正常了。。。。不过。。。实在是提不太起兴趣追啊。。。。唯一有点特点的是着急起来的主角会把话重复两遍?最后想说。。。。天天你个小懒鬼。。。不知道北斗七星分别叫啥,不是还有个东西叫百度吗?

赌博默示录

除去画风不谈,这个人的东西其实内容相当有看头,虽然基本上都是赌博类的。这次的题材是猜拳,大家就在孤立无援的船上展开犹关未来的生死战吧,阿门。片头曲很好听,不过很短就是了。。。难道片头曲短就是MAD HOUSE的风格吗?话说大剑也是也。。。


美妙侦探

啊。。。。。萝莉不可爱,正太还不错,御姐好邪恶,管家真腹。。。。以上。。。除了主角小正太的特殊能力外,案件的走势过于简单了,完全没有侦探类影片的感觉。。。说实话这部完全是那个团子头御姐和管家的身份在吸引着我。。。片头有很Y的镜头出现。。。说起来片头小正太的镜头做得相当不错啊~~

萝莉的时间

邪恶啊。。。。太邪恶了。。。消了那么多音,修正了那么多画面也依然还是邪恶啊~~~~~纯服务向的片子,没啥好说的。。。很对我这个“大叔”的胃口就是了。。。于是我想说。。。。我要等看看会不会出未修正的DVD版~~邪恶地笑着~~

南家三姐妹

童梦出品,很悠闲很生活的片子~~~就某方面而言很清纯可爱的大姐,笨蛋二姐,以及大魔王小妹的绝妙组合~~~第一集的情书竟然可以有这样的解读。。。。。太绝妙了~~~竖拇指~~~第二集的笨蛋二号真是可爱到想要欺负他啊啊啊~~~

现视研

啊这个其实第一季我都没看。。。。OTZ第二季目前只看了一集中。。。。我想说我想继续看第二季但是不想补第一季。。。就这样。。。。没啥具体感想

初音岛第二季

同样没有看第一季和D.C.S.S。。。。不过就第二季而言。。。。主角那一对还算可爱啦~~目前暂时未出现后宫倾向。。。讨厌人类和香蕉的美少女机器人很可爱。。。。我会继续看下去的。。。。以上

逮捕令第五季

那个。。。如果只是听声音的话一定想象不到声优们已经是欧巴桑了。。。。故事。。。失望了。。。所以不打算继续追了。。。我已经过了喜欢藤岛的年纪了啊。。。。叹气。。。。想当年多么喜欢这部动漫画啊。。。

守护甜心

不错不错~~~很不错~~~猫儿少年、三种性格的守护甜心,就设定而言很对我的胃口,就是不是我说。。。我也觉得。。。那皇家披肩难看了点。。。OTZ典型的变身系少女漫画走势。。。。继续追中

Prism Ark

这个是可以跳过第一集直接从第二集开始看的片子。。。。第一集简直莫名其妙。。。。就第二集而言。。。。就。。。这样吧。。。幻想类题材的我基本上是必看的。。。主角小正太气势是不错,可惜跟脸一点都不搭。。。反之,主角小女生倒是可爱很多~~~武士女教官完全颠覆了第一集中的形象OTZ修女特窄了~~喜欢啊~~~~

出租魔法使

同上,一样是可以跳过第一集的片子。。。。而且第一集和第二集之间的界线实在太模糊了,害我第二集一开始有点小混乱。。。主角小男生虽然废,不过尚在能接受的范围内。除此之外,我想说:果然混乱啊。。。什么魔法都有了。。。有空我要去找找有关所罗门王的资料。。。。OTZ最后想说的是。。。某小巫女可怜啊。。。。三个字幕组翻出了三个截然不同的名字。。。OTZ

ef-a tale of memories

完全不知道在讲什么看到我莫名的片子。。。shaft的质量果然是参差不齐。。。画面风格有绝望先生的影子。。。但是完全没有绝望先生的震撼力。。。力度不够啊。。。不是你画面做白特效就一定好看的啊兄弟们。。。OTZ完全不知道为什么我还在看。。。蹲墙角

物怪

有点小失望。。。不得不说。。。我本来的期望值还更高一点的说。。。除了歌和色彩以外都不窄啊。。。。流泪

紫音之王

赞。。。就一个字!女装的某某人~~~那被撕衣服的镜头看到我喷了。。。。。不能说话的紫音以及腹的长发大姐姐~~竖拇指~~~虽然对将棋一窍不通,不过还是看了~~~~

机械女仆OVA

又是童梦出品,纯粹的服务向片子。。。。男主是纯粹的宅男啊。。。竟然收藏了那么多不同款式和颜色的女仆装。。。其中某只小萝莉真萌啊~~~女主机器人完全没有机器人的样子啊。。。有点天然。。。那对谜之A罩杯双子巫女难道只是出来搞笑和召唤触手的吗?太线了。。。。一集over的东西。。。。不过。。。嘛。。。反正是直接卖的。。。。萌点和笑点不少,就是没啥实际内容。。。

以上,新看的十月新番报告完毕,就之前的报告做一下追加。。。。

魔人侦探、竹剑、暗夜、素描本、龙之媒介都没令人失望,继续追中。。。BLUE DROP正式放弃。。。二之宫君虽然还在追,不过几乎都是用快进看的。。。myself,yourself这个东西,为什么我每次看的同时都会有这是schooldays的后续的错觉呢?好可怕啊。。。O_____O||||||||

以上,十月新番报告完毕

最后我想说:家教54,凤梨大人你又被无视了,哭泣~~~真可怜啊~~~~那脚本一定跟你有仇,一定看你不顺眼。。。明明赢得那么精彩,明明是决定性的一场胜利,竟然就这么华丽丽地被无视了。。。真过分啊~~~
BANNCO!这故事真是。。。。。我想看小说。。。。OTZ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涂鸦啊涂鸦

终于买了板子~~~这可是从大学开始就想买的好物啊~~~于是板子现在取名叫竹子~~(它本来就是竹子系列的嘛~~飘)
于是为了跟竹子好好沟通和联络感情,就随手画了reborn的涂鸦。。。。并且在换铺子的布置时又顺手做成了top~~所以这里就贴一贴这几个涂鸦吧~~不要问我为什么top的蓝波只有半只都不到。。。。因为我是故意的。。。因为要忍耐嘛~~也不要问我为啥涂鸦素材里没有蓝波。。。因为没画啊。。。top上的是直接画上去的。。。呃。。。。

59
nisan
80
69
27
18


最后。。。。27难看了点。。。80的头发明显错了。。。原谅我吧。。。。OTZ

家庭教师52于是我想说终于还是换op了

52集开始换了新的片头片尾。。。于是我想说:op严重Y1827中。。。。18那看着27的眼神啊。。。。唉~~~~你们就Y吧Y吧。。。于是还出现了奇怪的CP——59×蠢牛。。。OTZ这是啥?抱头~~~~再于是。。。。山本你真可怜啊。。。。竟然只有一个镜头。。。

本话的主角当然是凤梨大人啦~~~~娃哈哈哈哈哈~~~~~~那声音,那动作。。。无懈可击啊~~~感叹~~~毒蛇你就闪边乖乖领盒饭取吧~~~~

这个。。。其实这集27得知凤梨的事情的情节。。。。为啥看动画比看漫画更暧昧呢?(摸下巴中)翻起来很爽就是了~~~

中途含着泪的27内心一定在想:凤梨,你要收拾对手没关系,我都差点掉下去了也

“你的败因只有一个 就是与我为敌”凤梨啊。。。。其实你的里台词是:“你的败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趁我不在)合伙欺负27”吧?(偷笑)

感动啊~~~这次总算没画错指环~~~

“事到如今还同情敌人 你打算天真到什么程度泽田纲吉”噗。。。。凤梨吃醋了。。。OTZ这里台词是:你又随便同情别人。。。
不过。。。。叫名字了啊叫名字了~~~

不过凤梨竟然还是很好心地解释给27听了。。。。果然你内心是对他有爱的吗?

“你在密谋的企图,连我都觉得恐怖。放心,我无意插手,因为我也不是什么好人。但是有一点,比你弱小很多的另一个继承者候补,劝你不要太欺负他的好。”宣战了宣战了~~~~里台词:你欺负别人没关系,欺负他的话担心我阴你

“我之所以同意成为雾之守护者,是因为能更方便夺取你的身体啊泽田纲吉。”告白了。。。。捶地
(翻到这句的时候,爸爸大人突然杀到,还盯着穷看。。。。呃。。。让我死吧。。。他一定误会了)

啊啊啊啊啊~~~我要抱头了抱头~~~那慢慢闭上眼睛的凤梨,然后看着他慢慢倒下的27~~~~~~抓狂了我要~~~

最后竟然还Y了下D18。。。。编剧一定是腐女子来的

最后的ED。。。。彻底体现了腐女子们的心声。。。由18和69共同演绎的对27的爱。。。。。OTZ

10月新番不完全报告书第一弹

魔人侦探食脑奈罗

“可爱”的恶魔大人和“可怜”的低等生物仆人的组合。案件没有太多的谜团,至少第一集是这样。仆人的表情和脑袋和胃很奇妙。。。。恶魔大人的魔界777道具同样很奇妙(很先进,一定是跟小叮当定购的)。。。。不过混合了各种毒品的汤。。。这个喝下去真的没事吗?不是直接再见全垒打地狱再相会了吗?呃。。。好吧。。。作者的想象力非常丰富。。。仆人的身世。。。父亲大人翘得很悲惨。。。好吧。。。我可以说作者大人的内心其实很暗乜?总之,本来因为画风打算放弃的。。。现在有兴趣继续看下去了~~~不过冲着是JUMP出身的,怎么着也要看看~~~

竹剑美少女
BAMBOO BLADE

这个昨天半夜其实已经抱过头了。。。。除了那已经有自暴自弃嫌疑的石头和直接给了我一枪害我萌到了的萝莉外,各种搞笑场景与吐槽还是比较有看头的。。。。(汗,难道因为最近都在看轻喜剧的,所以惯性了?)不过对五美少女“战士”的老套模式稍微有点抽筋。。。看后续发展了。。。第一集推荐

myself,yourself

狮子脸的草莓奶油蛋糕真好看啊真好看~~~我也想吃啊啊啊啊~~~上手小萝莉奶声奶气的声音又给了我一枪。。。我继续拜倒。。。。男主小男生的眼睛真闪亮啊~~~感叹~~不过。。。。难道是受schooldays的影响吗?为啥看着片头。。。就默默地想到了那乱刀捅死碎尸割脖子剖腹CLAMP经典抱头呢?略过略过。。。片头靠着老时钟的姐弟俩镜头感和画面很窄。。。其实这一只小男生帮男主不凑成一对真是可惜了。。。。摇头(腐的本质发作中)出现了感动的好兄弟(里CP)再会场面。。。监督啊原作啊~~~我对不起你们,我可以直接萌这一对乜?然后某女人再登场,上手就一巴掌,我说喂喂,就算人家没认出来你也不用这样吧,好狠。。。。不过之前的萝莉过了五年变天然系了,不过声音依然没变,好吧为了你我也要把这片进行到底了。。。OTZ

BLUE DROP

开场一分钟。。。。霍然看到了GONZO的名字。。。他们最近还真卖力啊感叹。。。。水鸟群起的镜头和之后经常在电影中被用到的慢速场景很赞。。。只是3D渲染稍微有点微妙。。。人设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机体很窄,黄昏的天空和云彩的渲染太漂亮了,人物呼吸时吐出的白雾感觉很独特,但是竟然被掐脖子的剧情吸引了(我的内心也很暗。。。OTZ中)。两个女孩子在房间里介绍握手掐脖子暴走那段为啥感觉那么百合呢?片尾也很百合。。。呃。。。我没看简介不知道是不是真百合。。。片尾看到了无锡的动画公司,小小地自豪一下~~~虽然跟我没关系。。。。等着看第二集再决定要不要追。。。。第一集有特点的地方还是蛮多的。

暗夜魔法使
Night Wizard The ANIMATION

这个说实话之前就已经有点期待了~~~不过这个开场,噗哈哈哈哈哈~~~~主角你太帅(里:衰)了~~~银发萝莉你太强大了~~~~从天而降一路直线下落直至地球的主角~~~(竖拇指)我佩服你~~~那个留在玻璃上的人影真完美呀~~摸下巴中。。。啊~~~机械眼萝莉~~~大爱~~~魔法阵稍微难看了点,不过果然魔法系必看~~~噗哈哈哈哈~~~~捶地~~~主角啊~~~~你就为了能顺利上学加油吧~~~反面小萝莉~~~萌到了萌到了~~~呃。。。。。十月新番到底打算打我多少枪啊~~~女主的武器窄得无边无际~~~不过其实大家的武器都很窄啦~~~~片尾曲咏唱部分真好听~~~

请别忧郁了二之宫君

这个不用说。。。。漫画我压根就没看下去。。。OTZ中。。。那个。。。开场好莫名。。。然后。。。好可怜的北极熊。。。再然后我要说。。。。暴露狂小女人。。。如果我是二之宫就直接踩过。。。再再然后。。。。竟然陷阱满天飞。。。我说我说,老师都不管的吗?枪战中电话的姐姐大人。。。。太强大了~~~~丢下妹妹不管的哥哥大人。。。也很强大。。。于是男生集体生化危机色狼版出现。。。于是我还是要说。。。中间过场的片名真难看。。。总之,这个统合了服务男性观众影片的卖点的片子。。。我要放弃。。。就、就算你有红眼睛平胸萝莉也没用(握拳)。。。好、好吧,再看个第二集就停。。。。(蹲墙角)

素描本
sketchbook

太、太、太油菜了这片子~~~~感觉特别的地方不亚于LS~~~本来预告的时候就打了说会很悠闲的,的确悠闲啊~~~很贴近生活,又多了点趣味,相声冷笑话很。。。雌。。。于是发现了水星领航员的标志性宠物,不对,啥啥长(反正我没看,转头)。Q版的脸和小动物们好可爱~~~配合着装猫的学长更可爱~~~很不适合半夜看的片子(因为会睡着),很适合定下心来慢慢看的片子~~~追定了~~

龙之媒介-共鸣-
DRAGONAUT-resonance-

这个说实话第一集翻得有些吃力。。。不过还是要继续(握拳)~~~由第一集而言,还是很不错的~~~就是看完翻完了还是没明白到底是机械类呢还是魔幻类。。。不过不管是哪一类的都会追的啦~~~摸下巴。。。剧情不错不错~~~期待后续发展~~这个。。。因为HKG也做了,虽然他们的确翻得很好,但是还是想说。。。对他们翻的名字稍稍有点抽筋。。。为啥要合并主标题和副标题的意思呢?龙鸣和龙之媒介-共鸣的意思两样的也。。。OTZ

剩下的要等的是:无爱高达、南家三姐妹、萝莉的时间、出租魔法使、神灵狩等等等等。。。。。要追的果然不少。。。汗。。。

我是來抱頭的

如題。。。せぇぇぇぇのぉぉ抱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竹剑美少女~~~

石头啊石头啊。。。。枉费了你那么窄的声音啊。。。浪费。。。。OTZ捶地捶桌子挠墙。。。。。那小受般清纯可爱的声线在不经意间流露的撒娇自然得无懈可击。。。但是!!!(指)为什么却是鹅卵石脸!!!!(继续指)为什么是五短身材!!!!!(再指)为什么不是浑圆的双眸仿佛蓝宝石闪耀着光芒,率真的笑容仿佛阳光般洗涤心灵,飘逸的短发如清风般扫除阴霾的美·少·年!!!!!(转身OTZ状吐。。。。呃。。。我在写虾米)

然后。。。为什么危机镜头会有那么多种类的球和教头飞来。。。。OTZ教头都可以用飞的吗?


再然后。。。。在用一把竹扫帚仿佛时代剧人物出场般解决了一干球等以及教头后那句冷冷的:没兴趣
好吧。。。我被萌到了。。。好吧。。。我被打败了。。。好吧。。。我已经OTZ在你面前了。。。你说怎么办吧。。。

好吧我抱头完毕了。。。。继续去挠墙,不对,看竹剑美少女。。。69大人~~~~用你的恶鬼道狠狠地抽我吧~~~~

(以上纯属半夜抽风。。。呃。。。我到底在写虾米。。。OTZ)
有愛有萌有恒心
這就是愛啊啊啊啊~~
左鄰右舍
實用小辭典
十二月
我是檢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