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啊。。。。。。

lockon



标题意义不明。。。。。。结果马上就打破上次的承诺。。。。汗。。。。反正也是说给自己听的,好吧无所谓了。。。。。话说什么纪念日都不是的,我为什么会去画洛叔呢。。。。好奇怪。。。。OTZ


顺便爆一下luluR2.。。。。。。。这剧情。。。。。太不可思议了太奇怪了太莫名其妙了。。。。严重怀疑编剧是从某著名烂尾动画公司跳槽过去的。。。。好吧这结局已经可以预见了,必定是lulu和爸爸大人和疯特了的红鸟大乱斗了。。。。。你要能给我个不一样的,我也不会膜拜你,看你把剧情破坏成啥了,比种子D还过分。。。。。此外。。。。哥哥大人啊,你不惜深入敌营也要把弟弟领回家养着?真是不死心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初音69

hatu69


那是魔音。。。。那是魔音。。。。那真的是魔音。。。。于是以上就是在听着听着的情况下诞生的产物。。。。囧。。。。啊。。。。不要问我为啥会有围兜兜啦。。。。那个。。。其实本来想画27来的。。。。倒地不起


这里开始是一些废话(总结)

高达00

这个的最后一集其实是在周一的中午吃饭时间看的,看完后心情复杂了整整一个下午。两次掀桌的地方是赤裸裸的告白;一次喷饭的是那只打不死的卷毛小强;还有一次喷饭是绿毛正太的那句台词:“你真是非常出色的反面角色。”当场囧死。。。我说你干嘛抢观众的台词。。。。人家明明心情正郁闷着呢……

其实呢,如果只有洛叔一人出现了这种爆机后尸体下落不明的情况,我或许会相信他真的领便当了。但是呢,现在四位都有了这么个镜头,就难说了啊。尽管小刹那那个纯属主角固定套路(某羊想起了W),伪娘的殉情看来多半是没成功,双子最后的爆种太强大了(某羊被煞到了。。呃。。。阴阳眼啊~~~akito~~agito~~喂。。。窜了窜了),此外就是哈姆最后的登场,由于此君之前一直都没有戏份,最后一集的这个壮烈的自爆实在有点意义不明,如果说单纯为了二季的面具男,为了符合金发面具男的传统而让他这么爆一下的话,水岛我绝对不原谅你!我宁肯您老打破一下常规让洛叔诈尸的说。。。。。我不是很期待在二季里看到lockoff。。。。尽管有剧透说四主角二季都会出场。。。。。可不要告诉我是以回忆的形式啊。。。。。

总得来说,00这片子太赞了啊~~~二季竟然要等到10月。。。。。对鲁鲁的爱早已燃尽的此时此刻,我宁肯日升现在马上放00二季。。。。叛逆的王子?请让位到10月去吧。。。。T______T

因为讲到了鲁鲁,所以在这里诅咒一下那个爆了官方的料给我的混蛋吧。。。NND就算我热情降温了,也没有打算在看片子之前就被人剧透啊!!!去·shi!

CLANNAD

啊~~~~先祝贺一下二季制作中吧~~~~一季的结尾太感人了,那种不失浪漫和温情和生涩害羞的告白~~~首次看爱情剧告白看到掉眼泪的某羊当时真是激动到无语。。。最后一集的番外太逗了~~~~京都太油菜了~~这片子绝对值得收藏~~~跟00一季一样值得收藏~~~

真实之泪

虎头蛇尾。。。。。掀桌!!!!!死长毛死长毛。。。。你这种横刀夺爱的混蛋怎么不挨车撞?活该你被人家当面说讨厌,你就是讨人厌!!抢人家男朋友的混蛋……(冷静冷静)三个女孩子里最不喜欢的就是这个自认为自己很可怜的女人。最可怜的就是招人喜欢的石动,男主是BAGA,是个连自己的感情都搞不清楚的无可救药的baga。。。。

南家三姐妹第二季

这个。。。由于第一季的出色表现,二季一直到最后一集之前都表现平平,推荐最后一集啊~~~~两个为了不让姐姐担心而努力表现的妹妹。

水星领航员第三季

这个嘛。。。其实说实话我自己都没想到我会一路看到完结。。。。的确是很好看~~~其实啦,很喜欢里面各位的封号啊~~~

魔人侦探食脑奈罗

呀。。。。。竟然25集就完结了,我还以为这个会是长篇呢。。。。可惜。。。。尽管每次的案件都傻了点,但是又鬼畜又腹又邪恶的总攻大人奈罗。。。。某羊对他还是相当有爱的啊~~~结果还是没说X到底是男是女。。。某羊想爬去看漫画了。。。

竹剑美少女

片子很不错看的。。。。只是呢。。。拜托不要在最后一集的最后最后又出新角色好不好?你又不告诉人家你还要准备做二季,真是郁闷。。。。

NARUTO

啊,这个动画没完,只是单纯想感叹一下。佐助终于在动画版正式登场了。通过动画的剧情重温,其实关于佐助和naruto之间的感情纠葛,忽然觉得应该是这样的:从一开始的竞争发展到友情,再到友情之上,只不过年幼的他们都尚未发现那究竟是什么。直到佐助离开木叶的最后那一刹那,当他面对着naruto不省人事的脸时,他应该是察觉到了自己真正的情感。什么心血来潮不杀,你其实根本就是下不了手嘛。。。唉。。。。再见面的时候,对于依然茫然不觉,还迟钝地一遍遍逼问的naruto,佐助其实是在闹别扭吧,又不好意思当面说破。。。(不然干嘛还好心跑去帮他走泡泡狐狸呢?)至于naruto嘛。。。。也真是迟钝得可以,我说兄弟啊,你连那么直白热情的告白都讲出来了,还没发现自己其实是喜欢人家得要命?这傻孩子……ab你个同人男也真够坏的。。。。话说人家明明最早萌的是卡鸣的说。。。。至于漫画连载剧情。。。。ab保佑啊,千万别是鼬哥哥大人其实是为了调查晓和斑的事情假装背叛木叶打入敌人内部,又为了最终boss战需要强大的战力而不惜怂恿弟弟去跟随大蛇丸,后又怕弟弟斗不过人家而帮他干掉大蛇丸。。。。

one piece

这个当然也没完啦~~~不过呢。。。。啊哈哈哈哈~~~我果然很喜欢骷髅大叔~~~看到动画中动起来的布鲁克真是打心底感到高兴~~至于漫画连载。。。。wt你太油菜了太油菜了~~我还拼命想那个boss到底是之前曾被干掉的哪一只呢。。。。结果竟然是脸长得像山治的通缉令画像的路人甲。。。。。。笑到我抽住啊~~~~捶地~~~

呃。。。不知不觉又讲了这么多。。。。OTZ(自抽)

累趴。。。

呀。。。。其实呢。。。想了很久都很犹豫这篇东西到底应该归哪里。。。想来想去还是归涂鸦吧。。。。OTZ

平均一天勾一页线稿的速度。。。。太恐怖了。。。就这居然还画错了重画。。。T____T部分成果丢最下面了。。。。先容我碎碎念一下吧。。。。

首先是。。。。神啊,你为什么要让我先看到京都出品的CLANNAD TV版,后看到东映出品的剧场版呢?这质量简直不在一个水平线上嘛。。。。看过京都的后,剧场版就只能用快进来打发了。。。T_____T

以上,这是数日前就想要感叹的。。。。

其次,哎呀我PATAPON玩上瘾了。。。。哎呀我竟然又去玩FF7了,那个该死的召唤兽由于本人忽略了警告我电池低电量的闪烁灯的缘故打了三遍,流泪。。。哎呀战神竟然也上PSP了。。。OTZ那个男人玩的东西虽然打起来很爽,但是太血了。。。

以上,这是两天前想要感叹的。。。。

然后,恭喜reborn动画终于步入十年后篇~~~~~(因为某人已为此燃烧了两个礼拜左右的缘故,某人所属字幕组好心人在某人还在回家的路上时短信提醒片源已到,注意查收,于是某人终于如愿地翻译到了十年后篇的第一话~~~~转圈~~~)

虽然早已料到OP一定会换新的,不过真没想到制作组竟然会遂了某人的心愿,新op曲又是LM.C操刀~~~~听到第一句就知道一定是LM.C了。。。。感动啊~~~太感动了~~总觉得LM.C的风格跟reborn很配啊~~~这次无论歌词还是曲子都很赞~~~~那种少年时代的迷茫和勇往直前~~~太符合了~~~

然后新做的op动画。。。燃烧啊~~~~大家的十年后啊~~~~制作组果然对18很有爱,那笑容真是。。。。。。拜倒~~~~接着另一个让我拜倒的就是白兰~~~~~首先我白发控的,这点早在看漫画的时候就已经暗自萌上了,没想到op动画如此到位,虽然只有一个笑容一个短短的啃团子的镜头,这真是。。。。。。多么令人拜倒的邪恶鬼畜攻啊~~~抱头~~~再然后呢。。。。新op的27妖艳了,啊哈哈哈哈~~~~再再然后,虽然早就料到了凤梨大人在op里的戏份一定不会多啦。。。。不过竟然会有裸上半身的杀必死。。。。。囧。。。。忽然在动画里看到无皮凤梨,怎么有种不太习惯的感觉?是我想太多了吗?

总体画面跟之前的几集自然没得比。。。于是我想说。。。拉尔脸上的那个到底是什么。。。。OTZ于是还想说。。。。。元宝。。。谁跟你说ed也换了?害我期待了一下下。。。。结果还是原来那首啊?流泪。。。。

于是呢。。。再容某人欢呼一下吧~~我如愿了我如愿了~~~十年后篇第一话,咱组出得最早~~哦也~~~

然后回到漫画。。。。。27有危险了啊啊啊啊啊~~~~抱头~~~~~于是某人开始妄想了。。。8059哥哥大人拉尔目前敌人遭遇中,18还在基地当诱饵多半还来不了,96还躺着,总攻大人在当总指挥兼参谋,那么能来救他的。。。。。巴里安吗?(天野妈妈保佑不要啊~~虽然某人想看十年后小S和王子)或者斯巴纳一见钟情手下留情?(天野妈妈再保佑还是不要啊啊啊~~~某人想看长毛凤梨英雄救美,但是凤梨现在生死未卜。。。。TOT)

凤梨大人你到底在哪里。。。。。你家LP,不对,你十年前的LP有危险啦~~~不要再呆在罐子里继续长毛了,快出来救人啊~~~~TOT(被pia飞)

嗯。。。。。差点忘记了。。。在丢上图之前再说说其它的吧,DGM最近又开始暗了,我很在意OP那个新敌人到底是之前曾被揍飞的哪一只(怀疑是那个用多功能长矛武器的),naruto的话嘛,其实鼬哥你是好人来的吧,其实你是个疼弟弟的好哥哥吧,叹气。。。(岸本保佑不会又被我猜中)

呀。。。又差点忘记了。。。。。

H2O:还可以——>掀桌——>意外,变好看了——>掀桌
真实之泪:好看啊——>掀桌——>又好看回来了
蛋蛋:我不要。。。。。洛克昂竟然领便当去了,我不要啊。。。。。TOT虽然没找到尸体,但是。。。泪奔~~~水岛监督~~~2季里一定要让他复活啊~~~

果然长久不更新,废话就会特别多。。。。唉。。。。以下是只勾了线和涂了的部分成果。。。

VS001
vs002

发现果然一放假人就会懒。。。懒了就不想动弹。。。原本计划的事最终也只完成了一件,也就是目前变成了top的以下那张图。。。OTZ

凤梨大人我对不起你。。。原本还准备着放假开始动笔写的说。。。。最终还是被我懒没了。。。放上图以示歉意。。。

6927girl


那么以下开始暌别已久的胡言乱语:

首先爆一下银魂。。。虽然我就猜到3周年左右的时候你们会依照惯例来个恶搞的总集然后混一下啦。。。不过我说喂。。。真不愧是银TM吗?正大光明地摆了同人志封面上去,竟然还是银土的鬼畜调教系(虽然逆我的CP了)。。。不过。。。算了。。。我等着看动荡篇哟~~(呃。。。。是这个名字不。。。我思维混乱)

接下来。。。。应该要说一说动画的吧。。。。貌似我1月的番还有很多没有补完。。。那就每个少说点。。。

H2O

这东西怎么说呢,第一集的动画画面和音乐和oped一下子吸引了我,于是暂且忽略一下男主假借眼睛不好使做了那些会被K的事。。。。但是!我要说的是但是!第二集开始我就想掀桌了。。。。指,你们真是不懂啥叫逆·反·心·理啊!


true tears
真实之泪

这个说实话相当出乎我的意料,尽管看到预告的时候就已经有点被画面吸引了,但是本着这是爱情剧的心理,我还是没敢抱太大希望的。结果却做得很不错。。。怎么说呢,一些动作的小细节就处理得很到位,节奏感也不错,电影手法的运用也为这片子色不少。除了男主们统统长了一张受脸以外。。。。。-______-bbb

全力兔子

这个也不多说了,我翻的我强力推荐~~可爱的治愈系小兔子的全力以赴的每一天。吐槽都很可爱~兔子们的表情更是萌得没话说~~不过啊。。。。就是对白超多,而且有些还很含糊不清。。。。。迎风流着泪

南家三姐妹第二季

这个该说是第二季……其实完全没有第二季的感觉。。。因为接得太近了。。。汗。不过人物比第一季美型了很多,稍微有点无法接受看上去小了好多的老二。。。总得来说画面开始偷懒了(问题跟《你是主人我是仆》一个样),吐槽没有第一季好玩了,服务性画面开始无意义多了。。。

墓场鬼太郎

这东西。。。。完全不知该如何评价啊。。。画风是复古了,不过故事却诡异了,有点怪谈的感觉,就动画效果而言竟然做得很不错,所以我竟然还没弃片。喜欢鬼太郎的倒是可以看看,不过千万不要拿来跟高山大姐配的那个比,会吓死人的。说起来我前两天竟然看到了鬼太郎的本子。。。。飘(被惊悚到的某人)

萌学

完全完全不能跟《萌单》做比较的。。。不过人家这个可是正正经经地在教otaku们外语哟~动画是没看头的,唯一吸引我的就是平野女神。。。但是啊。。。对手指,人家其实想学西班牙语的说。。。。字幕组为啥不做了捏。。。最后。。。依呃桑素武。。。。醋醋见面。。。。容我笑一下~~

波尔菲的漫长之旅

哈哈哈的确是很漫长,所以我从旅程的开始就弃片了。。。。世界名作剧场的东西。。。。想也知道是啥风格的了。。。以上

ARIA The Origination
水星领航员第三季

一如前两部+OVA的悠悠闲闲,比之前两季画面和人物都优质了很多很多~水城威尼斯的感觉表现得相当唯美~~也可能我亲水的缘故,怎么样都对那种场景没有抵抗力啊~~真漂亮真漂亮~~

维尔贝尔物语第二季

继第一季肆无忌惮的露点后,第二季玩起了三角恋。。。就这点而言。。。我很想说反正公主和女飞贼早就在第一季里玩过百合了。。。。兵大哥啊。。。不如你找个谁谁谁去BL吧?很不错哟~~你这样的小受我很中意哟~~

GunslingerGirl il teatrino
持枪少女第二季

不知是不是对第一季的印象太深刻了,第二季第一集就有点失望。。。节奏太过缓慢了以至于令人受不了。。。不过后来出场的皮诺曹倒是大大地萌了一把。。。就故事而言不同于第一季的单元剧(几个萝莉挨个讲不同的事件),这次有一条主线贯穿,还有有点看头。

棒球大联盟第四季

其实我对这个没兴趣,其实这个是没办法之下才看的。。。。其实我只对title的背景画面很感兴趣。。。以上

野良耳

其实看久了,这个有点聒噪的没头发没耳朵的小和尚主角还是有可爱之处的。一集两个故事,每集op之前必有的怎么看都是在说多啦A梦的开场白有点傻,对op很有爱。。。对第一集的那只小鸟,后来的那朵占卜小花非常有爱~~好可爱啊啊啊啊 ~~以上

以上,动画部分我爆完了。。。。然后想说reborn啊~~天野妈妈啊~~抱头~~那张卷头彩页是故意的吧是故意的吧一定是故意的。。。。竟然不是骷髅是凤梨~~~~啊啊啊啊啊~~~那偷偷瞄27的眼神啊~~~你已经是左右手了吗?已经是得力的部下了吗?一定是的吧。。。。。。果然天野妈妈爱的是6927吗?我好期待看reborn大人样啊~~~~迎风流着泪

然后reborn的动画。。。继炒冷饭之后终于也开始动画原创了吗?我还以为入江正一正式出场后就差不多该是十年后篇了呢,害我期待了一下下。。。。。OTZ

拇指君の烦恼其一其二

放假了,于是终于有空画涂鸦了。。。。这个其实想画很久了说~~~飘~~~~

kiss01
kiss02


正经的东西向来很苦手。。。。。所以就涂鸦吧。。。。by the way,其实拇指君的形象是上班时忽然想到的。。。。。

然后顺便讲讲这次完结的几个动画。暗夜魔法使、初音岛第二季、素描本都还不错,有始有终。至于myself yourself、prism ark……掀桌!!!!!尤其是那个叫prism ark的,拜托你是魔幻片吧?为啥最终是靠人造卫星召唤凹凸满肉搏怪兽结束的?=皿=

再然后我再顺便抽筋一下这个网络。。。。。。。太诡异了。。。。太慢了。。。囧。。。中国电信跟中国邮政一样流氓。。。。

再再然后,下面藏了reborn的涂鸦~~分别是1827和6927~~~老娘我终于画出来了。。。囧TZ

続きを読む

有愛有萌有恒心
這就是愛啊啊啊啊~~
左鄰右舍
實用小辭典
十二月
我是檢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