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游戏预定第二弹

我又来了。。。。哈哈哈~~~~依然是不会买正版,只是想玩玩看的~~~不过。。。。真的是好多啊。。。。。。囧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双星物语》


我对于这种三头身自由移动自由战斗模式的RPG真是毫无抵抗力啊毫无抵抗力~~~可爱死了真是~~~想当初我竟然在同一个boss手上连死四次。。。。。。囧TZ

《偶像大师SP》


我说实话我完全是冲着升太阳公司的动画才准备玩这个的。。。。不过PSP版本竟然拆了三套出来,真会赚钱啊~~~~

《乐克乐克2》


这个其实已经出了呢~~~不过准备等等中文版的~~~反正也不急~哈哈~~~不过据说2的联机不好玩。。。。

《普林尼:我能当主角吗?》


这个已经在玩了在玩了~~~~~太可爱了~~~无论是表情还是动作都做得非常有趣,再现了这个在原作中除了被扔出去以外完全不知道是干嘛用的废柴奴仆的种种可爱瓜三之处~~~功能键○的转圈转完后的表情太有趣了,还有那个自爆功能~~~拍桌~~~

《啪嗒砰2》


周四就正式发售了,目前试玩版中~~~2代新加了好多有趣的东西~~~还有很多新的兵种和类型~~~~我被压在石头下面的英雄笑喷了~~~期待着正式版呀~~~

《最终幻想13 Agito》


乍一看很十三机关吧,那衣服……要知道这系列我最苦手的就是那战斗系统,不过太好了~~这款跟FF7CC是一个战斗系统的~~~~我欢乐地笑啊欢乐地笑~~~目前只有制作相关情报,等着它出吧~~~


最后讲一句…………等老娘有钱了就去买patapon的正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游戏预定

如题。。。。所以呢。。。。其实只是玩不是准备要买的。。。。。要买的。。。。。目前消息是2009年初。。。哈。。。天知道要等到啥时候呢。。。。那么首先

0041 

《家庭教师 竞技场》

已经在下了~~~~其实格斗我不在行。。。。OTZ完全是冲着道具和反色27去的。。。。哈哈

 

1111111

《高达VS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SEED》
《机动战士Z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机动战士高达ZZ》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机动战士V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 0080 口袋中的战争》
《机动武斗传G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 0083 星尘记忆》
《新机动战记高达W》         《机动战士高达 第08MS小队》
《机动新世纪高达X》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高达》              《机动战士高达F91》
《机动战士高达00》

全收录啊。。。。。。不过其实呢,我感兴趣的不是那些所谓的正统派刚普拉。。。。哈哈哈哈~~~~我就是冲着W和种子和00去的~~~据说会收录所有经典场面和曲目,11月20日发售,等吧等吧~~~

Version 

screen 

《战国BASARA 战斗英雄》

好吧basara攻占PSP了。。。。。据说这次是二人合战(两个人共同完成任务)。。。据说可以自由选择搭档。。。所以呢,官方的意思就是:请大家自由的……

目前人设只公布了双龙和baga家主仆和自由乱入的……等吧继续等。。。。。

《超时空要塞 王牌边界》

射击类的其实我依然不在行。。。。。所以。。。。依然是冲着全曲目收录去的。。。囧。。。10月9日发售。。这个稍微近一点~~~



Version

《最终幻想 纷争》

20周年纪念作啊,从FF到FF10,主角和经典BOSS都齐了~~乱斗类的,冲着华丽的画面和战斗和声优。。。。。肯定要玩一下的了。。。。OTZ大关、森森、石头、润润、森田、朴姐姐……55555应该还会有13。。。。。呃


结果我还是去买了王国之心一代的二手正版,然后想说不愧是正版的呀,看盒子就知道它原来的主人打了多久了,盘面依然干干净净的~~~130还蛮划算的说~~~考虑要不要继续买王国之心2的二手正版呢。。。。。。唉。。。。还有我怨念的31cmsora手办啊~~~~寿屋出的啊,做得超好的呢~~~

再然后呢。。。。。。为了悠悠(呃。。。我又叫他悠悠了),我已经破例买了第一张drama碟了。。。。那么,我要不要继续买第二张呢。。。。

 

ドラマCD「蟹工船」
2008年10月23日予定

【キャスト】
山下耕介:中村悠一
沢木真人:石田彰
佐藤健吉:阿部敦
学生:羽多野渉
漁師頭 田村:中井和哉

。。。。。怎么看都是。。。可能会让我下手买的声优们。。。。。T______T看价钱再说吧。。。唉,名作改编啊~~~~~~~泪奔了~~~~

王国之心2大心~~~

期待期待,拼命地期待了很久,总算盼到了《王国之心2》~~~
说实在的,买不到《王国之心》真是OTZ,为虾米就是买不到了呢?好歹给我个国际版的也行呀。。。。T_T
真想不管三七二十一的直接买正版呀。。。。也就三百来块钱。。。。。55555555

好吧,伤心事先放一边~~~~~(东西搁一边的手势)来说《王国之心2》~~~
一开始的主角是罗库赛斯。。。。。。真是。。。。超喜欢的说~~~~~所以。。。。当主角换成sola时。。。。着实郁闷了一阵。。。。
目前打到第六个世界,海格利斯的世界。。。。。。说实在的。。。这个动画里的哈迪斯本身就很可爱~~~~~游戏里一样也很可爱~~~~~“哈迪斯没听见”。。。哈哈哈哈~~~~~不过为啥会有FF10里的大叔串场?呃。。。。。。OTZ
《花木兰》的世界不错,我喜欢~~~~音乐很好听,就是那个骑马的将军很难打。。。。。于是我这个卑鄙的家伙。。。。就把难打的留给了木兰和唐老鸭。。。。自己在旁边兜圈子拣东西~~~~娃哈哈哈哈~~~~老子打不过,逃还不行吗?。。。。。能够用合技后,就好打了很多,一个木须龙的合技用下来,差不多就清场啦`~~八错八错~~~~
机械城的世界遇到了FF8的男主角和FF7里的三只。。。。。说实话。。。除了那个活蹦乱跳的。。。其他几个都不咋地喜欢。。。。。OTZ(喜欢他们的表打我。。。。)
顺便拜访了呆呆的维尼熊。。。。不过为啥他叫bu莱?奇怪。。。。。。
《美女与野兽》的世界。。。。我果然喜欢野兽和那对茶壶母子。。。。。。呀哈哈哈哈哈~~~~~
老魔法师的世界嘛。。。。。。。看到那三个《睡梦人》里的仙女,真是怀念呀~~~~~sola叫她们折腾得。。。。。唉~~~~可怜的孩子。。。。
最初的小镇。。。。。里头的小游戏蛮好玩的~~~~~罗库赛斯玩滑板玩得也不错~~~~

然后~~~~期待着Jack的珍珠号和Jack的圣诞节~~~~~呃当然其它的世界也还是蛮期待的。。。。好吧我承认我偏心。。。。。

嗯。。。。也因为如此。。。。所以《深渊传说》、《银河游侠》、《FFX-2》统统顺延~~~~呃。。。。。好吧我再承认。。。。。我对《FFX-2》没有爱。。。虽然过场动画很好看。。。OTZ

嗯。。。好吧。。。我决定买《王国之心》了。。。。280元。。。。差不多300块吧。。。。不管了。。。。再贵我也认了。。。。。

貌似很久么更新了

如题。。。。。所以来说说最近发生的事。。。。。
先来说说跟小的交流吧。。。。。。

《遗迹传说》超喜欢。。。但是么打完。。。。原因是死在了最终boss手上三次后。。。不想打了。。。所以么看到结局画面。。。。。

《源氏》是个不错的游戏,不过也没打完。。。理由是太过喜欢而不想就这样结束。。。。。
汗。。。。我RP了。。。。(呃。。。这个貌似是很久前的事了)

《NARUTO》始终死在丁次手上。。。。死穴啊死穴!!!!这个人是我的死穴!!
无论打哪个《NARUTO》的游戏,我都败给这个人。。。。。

《召唤之夜:黎明之星》真可爱呀真可爱~~~~实在难以抵挡可爱的东西~~~~~个人来说,无论是用从艾伊娜的角度进行故事,还是用雷恩,我都喜欢雷恩~~~~召唤兽们都太可爱了~~~~~最喜欢普尼姆和小狐狸~~~~boss出乎意料地好打。。。。汗||||||

《FFX》由于盘的缘故被迫停在了半中央。。。。泪。。。。人家最爱的水的说。。。。。

《FFX-2》。。。于是不得不开始了这个。。。。。玩起来还不错。。。。就是看尤娜扭啊扭地跑很抽筋,而且不能下水游泳。。。。。不爽啊。。。。。也许是因为操作选择的缘故。。。。我怎么老是败在小杂兵手上?郁闷。。。。boss依然很好打。。。。汗死。。。。。唉。。。。谁叫我是肉搏派的。。。

《刀魂3》。。。。同上和上上。。。我恨英文。。。。。

《太鼓达人六代目》。。。歌都不怎么样,动画版块的《naruto》超难听,没有《bleach》,没有《one piece》,倒是有《阿拉蕾》。JPOP里的《my way》很好听~~~此外,居然还有那首超恶搞的歌。。。。。听到的时候汗死我了。。。。。几个小游戏都蛮好玩的~~~~~打羽毛球和爆走的dongo很有趣`~~

《太鼓达人四代目》。。。。这个。。。。。昨晚连打了《GO!!》和《特搜战队》的muchugaxi N遍。。。。所以。。。现在已经是达人了。。。。。

周六的时候,因为我家小初男的疯劲。。。。以至小被从电视柜上摔下来。。。。吓死我了。。。所幸没有大碍。。。。。拍拍胸脯。。。。。以后要严禁小初男靠近小。。。

嗯~~~~~~小的事差不多就到这儿了`~~~

呃。。。。再来好像也没啥事。。。。。

终于决定做小鸟丸的衣服了。。。。。裁缝阿姨制作中。。。。不晓得成品效果怎样。。。。
然后不得不说的是。。。。出《飞轮》的越来越多,而我怕是越来越没信心出咢了。。。。叹气。。。谁叫我不是闪亮生物呢?

真想找一天出去好好拍拍照片。。。。。不过我没相机。。。。。。再叹。。。。偶虾米时候才能接相机回家呢?

幸福啊~~

因为我的白痴行径,迟了一天跟小谈心。。。。。
不由得又要佩服一下老爸~~~不愧是搞了一辈子电器的,一眼就看出了插头里的机关~~~
于是晚上无比兴奋地拖着老爸老妈一起玩《太鼓达人》~~~~
然后,不出所料地吊起了他们的兴趣`~~~
不愧是音感超好的老爸~~~两轮对战下来,已经快比我打得好了。。。。。|||||
不过说实话,《太鼓达人》真是好玩呀`~~~~~真可爱真可爱~~


昨天顺便也玩了《遗迹传说》,音乐很好听,游戏也不错,典型的RPG~~
打算这两天先玩这个看看`~~~剩下的传说系列,估计会一个一个玩过来~~
当然,其中也会穿插着玩玩《naruto》和《bleach》~~

小~~~~偶果然是爱你的`~~~
有愛有萌有恒心
這就是愛啊啊啊啊~~
左鄰右舍
實用小辭典
十二月
我是檢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