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4月新番预定

由于种种原因。。于是这里荒废得自己都已经不忍进来看了。。。OTZ

结果难得更一篇的,又是新番预告。。。。囧



03/26 一騎当千 XTREME XECUTOR
04/01 HEROMAN
04/01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夏の大会編~
04/01 会長はメイド様!(观望)
04/02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04/02 Angel Beats! (观望)
04/03 SDガンダム三国伝 Brave Battle Warriors
04/03 薄桜鬼(观望)
04/04 メタルファイト ベイブレード~爆~(观望)
04/04 ひめチェン!おとぎちっくアイドル リルぷりっ(观望)
04/04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04/05 閃光のナイトレイド
04/06 迷い猫オーバーラン!(观望)
04/06 けいおん!!
04/11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观望)
04/17 まじっく快斗
04/22 四畳半神話大系

2010/07 屍鬼
2010/07 オオカミさんと七人の仲間たち
2010/07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2010/07 祝福のカンパネラ
2010/07 戦国BASARA 弐
2010/07 黒執事II


以上。。本来以为这次的4月想追的会少一点的。。。看来是不可能了。。。不过反正观望的也很多,保佑我最终抛掉一半吧。。。囧。。。然后其实更期待的是7月啊~~~~

顺便原来荆棘之王是9月上映啊。。。不晓得等我10月去玩的时候有木有下片。。。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1月新番预定单

荒废了很久。。。于是只是来单纯做标记。。。。扶

01/03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 終わりなき運
01/04 ソ・ラ・ノ・ヲ・ト
01/06 おまもりひまり
01/06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01/07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01/07 デュラララ!!
01/07 おおかみかくし
01/09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01/10 はなまる幼稚園
01/25 刀語

总算减少了不少。。。。捂脸

10月新番不完全报告

机巧魔神第二季
アスラクライン2


综合可以给个4分。新鲜感没超越一季,勉强维持在持平的水准上。说实话被NT上的预告跨版给骗了。。。。还以为二季了,故事情节会跨度大一点,至少男主可以长大点了,结果竟然是紧接着一季的情节的。于是这片子我唯一的乐趣就是看学姐暴走,以及等待里面是中井的红发反派小受登场了。明明是机械+魔法系的,却怎么也不觉得华丽,感觉跟魔炮ASS有的一拼,完全不上魔炮一季和二季的感觉啊。唉~~~

肯普法
けんぷファー


综合3分。为啥这么低呢?打着伪百合旗号的卖肉片。看官网角色介绍时,还以为那个变身后性格反转的姑娘,平时是更天然派的,结果完全是不cj派啊。。。。抱头了。其实更希望的是,主角男体时,好歹换个男声优吧,姑娘的声音配上那张脸那体格实在是不搭啊。。。。健康少年身材+正太音。。。。稍微有点惊悚了。再加上女体了以后,姑娘的表现太卖肉了。。。。于是实在是。。。。OTZ比较有看头的是那堆宠物,以及对声优的捏他。

猫恋
にゃんこい!


综合9分,画面9分,情节9分,搞笑程度可以给9.5分了。这个分数是打给第一集的,之后怎样还要看下去再说。总之第一集非常有趣。有猫咪过敏症的男主因为踢罐子失败而受到了诅咒,从此能够听懂猫的语言,并且必须解决100件猫咪的烦恼,否则就会变成猫。于是他就此踏上艰苦漫漫路,前途可以想见。搞笑手法总觉得有濑户之花嫁的影子(错觉错觉),哈哈,谁叫他们第一集里讲到极道的时候用到了飘樱花,一瞬间就想起来了啊,濑户。男主的雷达扫描和自动瞄准系统尽管手法蛮老套了,不过用在这里效果很棒。和尚大叔太有喜感了,两只猫咪搭档的性格刻画也很到位。总之很值得期待后续发展。

战斗司书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综合8.5分,画面9分,情节8.5分,音乐9分。同样是打给第一集的。一上来就相当重口的情节。被神秘组织洗脑,注定要作为人体炸弹而死的少年,即便死后也无法留下“书”,生命就这样消散,被称呼的代号只有“肉”或是“炸弹”。为什么要将原本活生生的人改造成炸弹?组织的目的又是什么?那与血腥的传言截然相反的,记忆中笑得温柔的女人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一切还待监督慢慢揭晓。女主姐姐很女王,绿毛小帅哥充满正义感,不过估计是早死的角色。听说目前出场的都会炮灰,这还真是相当的……最早看预告片的时候就觉得,音乐相当不错,于是第一集就出现了,黄昏的荒野上,逆光而立的女人手持长剑,在宛如圣歌般的背景乐中,笑得灿烂。画面和情节走势和动作等各方面的小细节,总让我觉得有G社的影子,应该还是错觉吧。。。囧

超科学魔法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综合8分,画面8分,情节8分。这一系列里,其实最喜欢的还是那个跟在御坂身后叫着“姐姐大人,姐姐大人”的章鱼头XDDDD。很有实力,很有主见,很有热情,很专一的姑娘,尽管主角照理说应该是御坂,可是最抢眼的还是她。第一集的整体感觉比上一系列的魔法禁书目录要好。(不过其实我很好奇top5的剩下三个人是谁)

生徒会一存
生徒会の一存


综合5分。这个蛮意外的,本来倒是没打算看的来着。结果第一集中,捏他意外地多啊。属于饶舌类的,所以搞笑程度完全不够看,女性角色倒是差不多各个系的都有了。于是没看过原作的我疑惑了。啊咧?这个是男性向片??很意外的是近藤兄最近好像一直都在接话很多的角色嘛……啊,于是想到了今天刚听完的华与龙……扶额了。

被炉猫
炬燵猫


综合5.5分。本来以为不会有组做的,结果竟然看到了熟肉。总得来说就是讲一只成熟?的小母猫,和一只微笑腹小公猫,和一只健气贵宾狗的日常小故事?估计是胃口被小起养刁了,于是不觉得可爱啊OTZ

圣剑铸造师
聖剣の刀鍛冶 (ブラックスミス)


综合9分,画面8.5分,情节8分。看预告的时候就在想,啊咧??这是东魔的那位人设吧,于是就爬去看了斯达夫,于是果然是他。好吧,本来就是冲着原作想看的,这下更期待了。第一集的话,女主脱废还脱得蛮快的,至少比原作第一话三番五次的光说不练要好得多,不过相对的,漫画里那个颇为经典(笑点?)的动作也被河蟹掉了。蛮值得期待后续发展的新番。这次十月的亮点之一。

守护甜心盛宴
しゅごキャラパーティー!


综合5分。被囧到了,真的被囧到了,被真人彻彻底底地囧到了,尤其是画面右边那位cos丝的姑娘。。。。扶额。剧情超级一般,画面超级一般。。。。。第二个op直接用了现成画面的剪辑,于是你们难道没预算了么。。。。那还不如不要做了啊。。。。抱头。看小猫的出场率再决定要不要抛吧。

信蜂
テガミバチ


综合9分,画面9分,情节9分。原本以为第一集会直接用JUMP展的那部OVA动画呢,结果看样子是准备完全再现原作漫画了。画面很漂亮,说实话其实我一直都很萌大哥哥啊,可惜他马上就要退场了。。。。。捂脸

犬夜叉
犬夜叉 -完結編-


综合7分。说实话漫画看得太久了,情节一下子对应不起来了。其实想想马上我喜欢的角色就要死了,我最不喜欢的那段情节也要动起来了,就有点不想看下去了。。。。OTZ总得来说还不错,要说有什么突破的话,至少背景和故事情节编排和特效上要比之前来得好吧。

奇迹列车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综合5分。好吧我承认,我完全是冲着我本命去看这部的。难得他主役之一了啊,捶地。非常标准的乙女向作品,车站的帅哥拟人化,一边卖着乙女,一边卖着腐。而对于石头又去配了非人类这点。。。。拜托谁去把他拖回来吧。。。。抱头。

喵丸侦探
あにゃまる探偵 きるみんずぅ


综合9分,画面8.5分,情节8.5分,特别加评萌度9分。河森玩过了银河翅膀萝卜,和耐克打完了篮球,这次又迈上了美少女变身之路。说实话真的是相当萌,角色设定上,动作表现上。美少女变身系动画的套路无外乎那么几条,所以多半也偏不了太远,只要他老人家别又虎头蛇尾就行。oped是难得的泰语,歌词听不懂,不过曲子很可爱。oped的动画风格会让我想起新房,应该又是一个错觉OTZ这片子竟然没有大组做真是可惜了。

小鸠
こばと。


综合8,画面7.5分,情节7分。啊哈哈哈~~~不行了,被猪尾吕义的大叔音给萌到了~~~~于是我一直期待着他的正身啥时候能亮相啊(看clamp姐姐们的心情了)。这是姐姐们的卖萌片之一(好像有顺便卖腐),其实姐姐们这些年来一共就画了两部作品而已(嗯,难说哦,说不定是一部,嗯嗯)。小鸠的故事至今还没有个头绪←指原作,所以不能太过分期待动画能有什么重大大突破,倒是很期待正太琥珀的登场。后半小鸠唱的歌非常好听,瓶子的特效也做得很漂亮。顺便~~~~祝贺翼完结啊~~~~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综合10分,画面10分,情节10分。让我先吼一声:能登女神~~~~~~好!爽了。片头片尾动画好有意境,用色很像东京糖衣巧克力(跟我一样想起了那只花花绿绿的小驴子的人请举手)。整体的色彩都非常漂亮,每一幅背景都仿佛一副水彩画,犹如夏天般清爽的用色,犹如夏天般清爽的故事。统统给10分的原因是,第一集完全是OVA的制作水准啊,P.I.G公司good job啊。其实性格开朗,积极向上的女主,因为种种原因总是被人误会成阴暗性格的角色,于是她邂逅了开朗的男主。于是,真的是很久没有认真看过两想的清纯爱情故事了,用来感动一下自己真的是不二之选。

11眼
11eyes


综合7分。我始终是对独眼系角色没有任何抵抗力,于是期待着这部新番的契机也完全是因为独眼的男主。最最早看到海报时,还以为男主会找女生有来配(因为那张偏正太的脸),结果卡司表里写着小野XDDDD片头和片尾很有气势,于是其实这个讲的是两个男人和一堆女人的故事么(误)。角色走可爱风的,触手系怪兽好恶心,故事情节跳跃得好快,因为角色多的关系么OTZ于是完全没看出啥名堂来。女主背着的那只胖企鹅好崩溃。到底好不好看还得看下面的发展,所以暂时留着观察先。

剩下预定的三个,感想等看完再补吧。于是顺便说一下两个预告的感想。一个是文学少女,其实本来对于这部的原作轻小说并没有太多兴趣的,但是官网的预告实在是做得太有意境,太漂亮了,无论是排版也好,用色也好,都透着那么一丝丝的文学气息,于是瞬间就被勾引过去了,期待着上映(不过人设的因素也是有一点的)。另一个是荆棘之王,这个本来就在买书计划中的,因为猫天和契喜欢上了这位名叫岩原裕二的作者,而这部荆棘之王是早于猫天和契的,剧场版官网的预告片做得相当震撼,很有好莱坞大片的风范,于是更加值得期待(当然在那之前要先补一下漫画)。还有一部是デュラララ!!,1月预定开播的TV版,人设是夜樱的作者,故事是都市怪谈?本来应该有我本命的,结果目前的卡司表里却没出现他的名字,残念。看预告绝对值得等候,至少制作班底(baccano的制作班底)很让人期待。

呃。。。。本来想说先写电影感想的,结果还是动画优先了啊。。。。。捂脸

原来我胆子还蛮大的啊

2号去拜见了欢乐谷(其实原定计划是长风的白鲸表演的),由于我这个baga算错了时间,于是我们早到了很多很多(地铁到站8点,两个人慢慢走路过去用个半个来小时,人家团长是说9点集合来着,囧TZ)。。。庆幸的是长假期间开园提前到八点半了。不过即便知道的人不多,等我们到的时候,门口也已经很多人了。

说实话园里的建筑很漂亮,每个主题区域的建筑都各有特色,上海滩是40年代老建筑风格,XX时光(抱歉我没记住名字)是海洋风,金矿镇是西部牛仔。。。。每到一个区域就有种:啊~~来到了不同国度不同时代的感觉,还蛮穿越的~~~←这是表扬哟~~XDD,印象最深刻的,当属山寨了~~~~请注意,是真正的山寨哟~~~~哇哈哈哈,山寨门口还挂着羊头呢。。。。。其实每个区都有主题表演的,只不过我们没看(关键是围着的人太多了,实在看不到。)

好吧来说说游乐设施,我们是跟团,所以票价是145(原价160,其实没便宜掉多少,不过还是蛮划算的),进去以后,基本上全部都能免费玩,只有个别小项目是要另外收费的,比方说射箭,不过射中了有小奖品,大家可以当成是花20块钱?买个小牛的布偶(其实某羊我有点心动的)。

我们前后一共玩了10个项目,名字有些记不住了(指南送人了,于是我凭印象吧,扶额),下面拣印象深刻的讲讲感受(包括没敢去玩的)

谷木游龙
传说中全木制的过山车,如果我是lv1的话,它就是lv100的大魔王,贸然上去的结果就是被秒杀。。。。囧。。。所以我们只是在下面望龙兴叹。有一个360翻转,两个陡坡,关键是听坐过的人说,均速很快,并且很不稳,可能是木制的关系,所以晃得很厉害。。。。。结果考虑再三,决定放弃。

名字忘记了一号
那啥,大家小时候摇篮顶上都挂过的那东西都还记得吧?会转圈的小伞,下面垂着一串串会发出叮当响的东西。。。。就是那个了,只不过这个是X1000倍(其实不止)的,并且挂在下面的是人(为啥被我讲得很惊悚?)。。。。这个恐怖指数相当低,荡出去的时候很爽~~~~适合看风景用,于是精力被下面负责解说的小哥吸引过去了~~~他讲话非常有趣XDD

名字忘记了二号
我们一开始把它误会成了“上海滩”里的那个铁手臂,看看转得不厉害的,就上去了。。。。实际也的确转得不厉害XDD这里不得不说啊,身边坐的是个196的男人,开始之前他很兴奋地问别人会叫哇会叫哇。。。。结果开始以后我的耳朵旁边就都是他的尖叫声了,于是被囧到的我就转啊转啊。。。。。

陀螺
其实陀螺前面还有别的称呼的,不过嘛。。。。反正就是陀螺啦,真的是陀螺哦。。。。重点就是转。。。转到你晕为止(虽然我这个没有晕到),速度不快,玩好刺激的可以去坐一下这个,缓解一下。

天地双雄
这个名字我绝对不会记错。。。。lv100的大魔王之二,就是那个60米高直上直下的。。。。。最大的尖叫声基本上都是这儿来的,扶额,当然是不敢上去的,太恐怖了。

旋转木马
这个嘛哈哈,其实我纯粹是为了坐上去惊悚一下我自己的,少女心早被我扔了,所以想象自己坐在上面的样子就会稍微惊悚一下。排队的时候看到两个男人坐在上面,一个坐在里面,一个坐在外面,外面的那个摆了boss让里面那位拍照,拍完了还两个人看得很high。。。。看完全过程,我只剩囧这个表情了(没办法啊,就在我眼前啊,想不看都不行啊,好想吐槽啊喂,旋转木马不是少女的梦吗喂,大男人坐在上面,还一起拍照啊喂)。。。。神呐。。。。我的汗毛倒竖了啊。。。。扶额。。。不过其实用一脸茫然的表情坐在上面的大叔还蛮多的。。。OTZ等我们上去的时候,正好上下面在花车游行,于是看得很爽~~~~~游行队伍里有很不敬业的海盗(喂,你的眼罩呢眼罩),走路动作很流氓,但是配上那衣服以后就受了。。。。扶额,还有灰常养眼的外国王子和公主,金发碧眼的王子长得真的很帅气,只是动作太傻了。。。扶。。。。you are in my heart的动作。。。害我囧到了。啊,顺便,第一辆花车应该是动物主题,于是我们看到了很口袋怪物的造型。。。捶地

异度空间
这是鬼屋。门口负责放人进去的小哥非常有趣。
我们:里面吓人哇?
他:吓人的,小孩子会吓到晚上画地图的哟~~
我们:都是真的哇?
他:这个嘛……真的我们请不起呀,太贵了(也要请得到的啊喂)
我们:假的有什么好怕的
他:=____=||||||
进去之前,我们后面的姑娘们在说不怕,结果一进门她们就开始叫了(我们是领头,所以其实应该是我们先被吓到才对),害我们又返回去看是不是有啥被我们错过了。。。囧。。。其实我一直在期待着有真人来摸一下啊,或者半路有个鬼脸从上面掉下来啊,有黏黏的东西贴一下脖子啊之类的,结果完全没有,感受就是:啊,这里有东西要出来了,啊,棺材会打开,啊,桥会晃也,啊……好哦,指示标签在哪里。。。囧于是由于我领路领得太快了,所以追上了前面一组,我戳了下前面的男人,想跟他说麻烦稍微走快点,结果他弹起来了。。。捶地,对不起啊小哥,我不是故意的~~~XDDDD出来后的感想是:我的耳朵好痛,姑娘们的尖叫声好响

四维影院
这个非常有趣,我们去的时候放的是海绵宝宝,于是真的很有趣,大家如果去的话,记得进去看看XDDD顺便可以当走累了排累了的时候歇歇脚用。

铁臂
人家其实有全称的,又记不清了我OTZ。这个是被骗上去的二号。我们站在队伍外看了一会儿,发现转得不吓人,就去排队了(因为已经5点多了,所以人不多),等到我们发现它其实很吓人后,已经晚了OTZ。先是天旋地转,然后是倒过来头朝下转圈啊转圈。。。。我坐在靠外的位置,旁边没有护栏的,于是转起来的时候,脚都被甩出去了。。。。感觉要被倒出去了一样,于是毫不客气地尖叫啊尖叫。。。。下来后喉咙好痛。。。呃。。。。

名字忘记了三号
这是lv100的大魔王三号,那个传说中的全钢制过山车,有三个接近90度的陡坡,车子会在顶端停留数秒后忽然下坠。。。。光看看都会觉得很惊悚。。。。这一个,有在下面看得尖叫的人哦。。。

激流勇进
这个是去之前就决定好要玩的,事实证明,非常刺激。事实还证明,记得自带雨衣(一次性的其实穿了也没用),如果没有雨衣,千万别坐最后一排。。。。会湿透的。。。。OTZ

名字忘记了四号
就是那个大家坐两排,甩上去甩下来,然后上去倒挂半分钟左右再下来×2,其实不吓人。。。。

漂流
名字也没记全。。。。这个有点上当。。。。就是随波逐流啊随波逐流,速度很慢,当中感觉在漩涡里转了两圈。。。。。OTZ

金矿山的小火车
抬头看。。。。名字肯定不是这个就是了。。。扶额。。。。这个是被骗上去的一号。。。。外面看的话,吓人的就一个,结果上去后发现根本不是啊~~~~~抱头,斜过来的轨道统统藏在山里了,速度很快,并且由于没有360度旋转的,所以保护措施只有压在肚子上的那个,并且手没有地方抓的。。。下来以后头好晕。。。OTZ


总得来说很有趣,虽然刺激的我一个都没敢。。。从早上9点左右进园,玩到晚上6点出来,前后玩了10个(应该没数错)。。。。于是发现,我其实比我自己想象得胆大啊。。。。下次有机会,决定去挑战一下lv100的大魔王。。。。OTZ

***************矫情一下的分割线*****************

最近窗外常有一只白头翁光顾,停在电线上休憩,“巧克力,巧克力”地鸣叫着,煞是悦耳,听说它是“城市三侠”之一,敢与隼拼斗,在这喧嚣都市怕是难得一见了。

中秋那晚,难得夜空晴朗,可惜魔都这地方,即便晴空万里,也只能看见一轮圆月。不仅想起了嫦娥,便眯起眼来细看,怎奈只依稀辨得玉兔与月桂树,心知那不过是月球表面的陨石坑的影子,这时候难免想矫情一下。记得曾有人说,神仙和妖怪存在于人们心中,当你忘却它时,便是它死亡的一刻。我们依然处在魔法与科学并存的时代,我是始终不愿意仅因为那面星条旗而否定了那位独守冷宫千年的仙子。

**************矫情结束的分割线*******************

冷死了,冷到我自己的骨头里了。。。。OTZ有关新番的感想,稍后更新,想等着最后的妖精的尾巴后再一起的,电影的感想可能会稍早。。。。某群星云集的就不说了,有人已经很精辟地概括过了

惯例的动画预订单

又到新番月了,过得还真快啊这日子。。。于是继续丢在下面做记录用

10/01 アスラクライン2
10/01 けんぷファー
10/01 にゃんこい!
10/02 戦う司書 The Book of Bantorra
10/02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10/03 聖剣の刀鍛冶 (ブラックスミス)
10/03 しゅごキャラパーティー!
10/03 テガミバチ
10/03 犬夜叉 -完結編-
10/04 ミラクル☆トレイン~大江戸線へようこそ~
10/05 あにゃまる探偵 きるみんずぅ
10/06 こばと。
10/06 11eyes
10/08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ジェミニ)-
10/10 青い文学
10/12 FAIRY TAIL
有愛有萌有恒心
這就是愛啊啊啊啊~~
左鄰右舍
實用小辭典
十二月
我是檢索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